互联网

氪空间再登“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4:14

导语: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和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联合调查,并权威发布了“2021年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榜单。

氪空间凭借综合实力登上“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成为唯一一家入围的企业全周期办公服务商,足见其行业领先地位。



此前,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榜单》中,氪空间轻松入围,并在企业服务赛道名列前茅。

另外,在新经济智库长城战略咨询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1》中,氪空间亦以17.4亿美元的估值跻身榜单。



不同机构推出的新经济独角兽企业榜单,均展现了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新锐力量及发展潜力,因此每次发布都会引起广泛关注。

在过去几年里,由于国家政策的鼓励扶持、互联网科技的迅速发展和新一代企业家 群体的出现,大批新经济企业崛起壮大。

而新一批壮大起来的企业,又将重心放在信息技术、本地生活、共享办公等热门赛道上,投资孵化出更多的新经济独角兽。

氪空间多次荣登新经济独角兽榜单,不仅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其估值的认可,同时也证明了氪空间的商业模式完全符合新经济潮流。



氪空间,企业全周期办公服务商,依托强大的空间产品规划能力、智能化办公系统、精细化运营能力及创投资源,通过综合办公服务和新型资产管理,覆盖全生命周期企业办公及发展需求。

氪空间旗下主要包括三大业务板块:解决中小企业办公难题的联合办公业务;为大中型企业提供选址、定制装修、行政服务、数字化建设等服务的企业端定制业务;输出平台获客及运营能力,帮助业主提升项目坪效和资产价值的业主端委管业务。

氪空间的新型资产管理服务,还衍生出独立的创新品牌——Kreator Space,全面输出氪空间平台获客和运营增值能力,通过独立全配式办公空间和共享会客厅帮助企业打造生态总部。



此外,氪空间创造性地推出KrPass办公通行证,全国通行、包月办公、高性价比,主要面向自由职业者、初创团队、总部外小团队及销售人群等有灵活办公需求的人,帮助这部分人减负的同时为其提供高端灵活的办公服务。

此次荣登中国新经济独角兽榜单,无疑是对氪空间企业服务和城市更新实践成果的重大肯定。未来,氪空间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专注使命,为入驻企业做好服务,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