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提家务小能手一枚——春花P6F无线吸尘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4:17

导语:

家里有一台吸尘器是非常重要的不但能增加清洁效率,还能降低工作强度。然而,过去传统的吸尘器,往往体积大,质量重,而且有个电线拖着,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无形中给清洁工作增加了很多麻烦。为此,我最近入手了这款春花小轻杆P6F无线洗尘器,小巧轻便、一吸即净,让清洁卫生也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春花P6F吸尘器是粉色配色,很耐看,设计简洁。无线设计十分方便,摆脱了电源的束缚,家里上上下下都可以用的到,哪里需要吸哪里。在无线设计,小巧轻便的前提下,机器配置43000转每分钟的高速电机,产生高达7000Pa的大吸力,牢牢锁定各种细屑、毛发、小颗粒,有效清除地板缝隙、沙发织物深处的顽固污渍。

P6F吸尘器最大的亮点就是重量轻巧,主机才不到1kg,小仙女们在家也能单手举起轻松打扫,完全不累手!

P6F无线吸尘器简约的外观设计、快速充电以及人性化的磁吸式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能够满足家庭清洁体验的贴心帮手!

针对家庭生活多样化的清洁需求它也配备了专业刷头在其中。长扁吸头单独适用,不仅可以吸地面、沙发等处的灰尘垃圾。还能吸落地窗缝隙、高的百叶窗、空调扇叶等处。

这款吸尘器还拥有一键倒尘的设计,在打扫完后,只需取下尘盒吗,对着垃圾桶轻轻按一下按钮,存储的垃圾就能倒出来,完全不用担心在打扫的时候脏了手。



同时,这个吸尘器采用四重过滤,保障出风口排出的空气干净卫生,就算家里有过敏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选择一款好的吸尘器,让你不在为清洁烦恼,爱上做家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