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军中国十周年 GNC健安喜官宣吕小军任品牌代言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4:19

导语:

2021年是GNC健安喜进军中国的第十年,10月12日GNC正式宣布奥运冠军吕小军成为GNC健安喜品牌代言人。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导品牌,GNC表示此次与奥运冠军吕小军合作,双方将会把自身的科学与专业完美结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科学营养方案,带来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吕小军作为举重队的灵魂人物,曾多次在国际赛事中夺冠,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刷新历史,此次在东京奥运的赛场上,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人民的尊重。吕小军的优秀成绩也离不开他对举重事业的热爱和坚守,离不开科学的训练方法和专业的营养搭配。GNC健安喜中国区CEO朱翼凌表示,选择吕小军是因为他与品牌始终坚持的理念“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于以专业科学的营养解决方案引领健康生活,活出生命力”高度契合。

1544_64e07f09b3b5f45ef4c3ec654c39fcb3.png

GNC健安喜创立至今已经有86年,品牌始终坚持用最优质的原料、最科学的配方、最前沿的技术提供科学有效的营养补充产品。发展至今GNC已经成为行业头部品牌,提供超过1500种产品,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多种营养补充选择。GNC之所以成功就在于对专业的坚守,对科学的坚持,这也与奥运冠军吕小军的运动生涯不谋而合。

坚守人类健康事业,是GNC一直以来的追求,在中国市场,为中国本土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过上更健康的生活也是GNC一直坚持努力的方向。多年来GNC健安喜凭借其专业的研发团队、领先的创新科技,其产品覆盖超过16大品类,包括基础营养、运动营养、体重管理、心脑血管、睡眠、骨骼关节、容颜等方面,提供超过1500种以上的健康营养产品,满足从幼童到老年的全年龄段需求。

奥运健儿在人民心中一直以来都是“健康、安心、信赖”的代名词。此次,GNC健安喜进军中国十周年之际,邀请奥运健儿为其代言,也展现了GNC对中国本土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与决心,彰显了品牌的社会责任感,相信未来GNC健安喜会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优质产品与科学营养方案,助力全民健康优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