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剧本杀真的这么火,《美人鱼》制作团队维亚影视入局全息剧本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4:55

导语:

近日,有传闻曾为《美人鱼》、《西游降魔篇》等知名IP制作数字化内容的团队——维亚影视即将入局剧本杀,并且与玖号房合作,打造全息数字剧本库,引起了业内的众多争议:剧本杀真的火了!吸引了这样老牌的知名团队入局!那么今天就来给各位小伙伴介绍一下,这个广受业内认可的,制作过多个大型IP数字化作品的维亚影视究竟为什么会选择入场剧本杀这一社交娱乐。

维亚影视成立于2015年,拥有超过200人的内容创作与数字发行团队。六年来,维亚影视深耕内容创新与数字发行,积累了丰富的影视IP资源与数字化内容素材。同时也帮助了海量原创内容作者进行数字化升级、保护版权以及传播发行。

维亚影视与国内多个知名IP合作,在2016年就与9D VR合作共同推出了《美人鱼》的VR版本,并与普通院线版本同步上线,收获了大量好评。之后,维亚影视陆续制作了《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长江7号》等知名IP的VR/AR影片与游戏。

2017年,维亚影视打造了「大美广州」等一系列广州的官方VR宣传片,以VR数字影视技术展现广州在全新科技下赋能的崭新面貌。2020年,维亚影视与广州塔联手制作的VR「飞越广州」项目横空出世,在国庆期间一炮而红,许多游客纷纷前往体验这一720°高空俯视广州奇美景观的娱乐项目。

2021年数字社交娱乐时代来临,维亚影视强势入局,开拓剧本杀数字化新方向,联手玖号房通力打造海量数字剧本库,为市面上最新最火爆剧本杀内容打造“一幕一场景,场景完全贴合剧情”的数字剧本内容。

在本次合作中,维亚影视凭借自身丰富的数字影视制作经验,为《病娇男孩的精分日记》、《来电》、《洛阳东风几时来》等大量当红剧本杀打造沉浸式全息数字剧本,全维度升级剧本杀演绎,为剧本杀玩家带来别开生面的身临其境的社交娱乐体验。

如今,维亚影视的数字剧本库中已有上百本不同种类的盒装及限定剧本资源,计划年内完成1000本数字剧本,并且将持续更新。

维亚影视多年来持续深耕线下数字影视娱乐领域,如今入局剧本杀这一新兴风口行业,可以说是“降维打击”。据悉,已经有多家剧本发行工作室与维亚合作,为新发行的剧本打造定制的数字剧本内容,说不定未来数字剧本就成了“新城限本的标配”,升级限定本体验,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未来维亚影视将对更多的跨界内容进行整合升级传播,逐步构建内容产业的全数字化体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