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团社 X 芝麻信用 : 招募代言人!支付宝优质推广位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5:07

导语:

近日,支付宝-芝麻工作证开启「百名 CEO 喊你领芝麻工作证」活动,青团社、1号职场、古德菲力健身、都市到家等知名品牌受邀合作,青团社COO 莫凡亮相官方海报,为芝麻工作证代言。

01.

“信用+生态”搭建

招聘环节信用体系

「芝麻工作证」作为蚂蚁集团-芝麻信用旗下信用产品,深受用户喜爱。芝麻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租赁、酒店、租房、出行、旅行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通过“信用+生态”的方式解决人与商业服务、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问题。

对于应聘者,生成芝麻工作证后,通过支付宝找工作页面可以获取多个平台的岗位推荐。如:应聘者在青团社投递简历后,后台将优先推荐有芝麻工作证的应聘者,简历得到优先曝光,从而帮助应聘者快速找到优质工作。

对于招聘者,接入芝麻工作证体系后,可以在支付宝小程序/独立APP,在应聘者授权后,查看其工作证信息(实名,电话,照片等),确保简历信息真实性。亦可开启筛选排序功能,获取应聘者与投递岗位的匹配值,如学历,技能证书,年龄,地区等,用于投递岗位限制及投递后的候选人列表决定排序。

02.

青团社兼职找工作

持芝麻工作证优先推荐

作为年轻人专属的兼职服务平台,8年来,青团社已为 65万+名企提供人才,为5亿+人次提供兼职机会。芝麻工作证可直观展示个人优势,提升信息可信度。在青团社,持芝麻工作证,求职者简历将被优先推荐,更加快速找到优质工作。平台大数据显示,青团社商家对持芝麻工作证求职者,满意度较高,二次录用率超 98%。

青团社COO 莫凡介绍,早在2015年,青团社就展开了岗位“双边审核”制度,所有岗位都经过多重审核,确保发布职位安全合规、真实有效;并与多家保险合作,为求职者提供3000元兼职保障和10万元人身保障。

未来,青团社也将继续深化与芝麻信用的合作,应用芝麻工作证实现求职者的用工经历与征信体系挂钩,帮助年轻人高质量就业,满足招聘企业在灵活用工上“质”与“量”的需求。

03.

「福利彩蛋」

「百名 CEO 喊你领芝麻工作证」活动持续中!青团社优质商家将有机会获得支付宝/芝麻首页免费推广、品牌推广搜索词展示等优质资源。

资源位效果展示

如果您的公司或品牌也想加入,参与到「芝麻工作证」推广中来,可直接联系您在青团社的销售顾问或在公众号(青团资讯 qtshbb)留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