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福特洞察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实现福特销量稳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6:42

导语:

近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公布2021年一季度福特销量数据,数据显示福特品牌一季度共销售76,611台,同比增长44.7%,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福特销量同比增长。从中可见福特新推出的先锋产品收获了消费者的追捧,同时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



福特销量稳步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福特去年上市的新产品正在显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其中由全新福特探险者和福特锐际领衔的福特SUV家族的季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增103%,达34,030台。不久前,福特中国SUV家族新成员——中大型6座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正式入列,其承载着福特设计语言最新的演进成果,搭载科技智能座舱并支持OTA持续升级,亮相后即获得媒体和经销商的好评。



福特SUV产品带动福特销量提升

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在第一季度共售出49,325台,同比增长46.3%。其中,以国产全新第六代探险者、锐界PLUS、锐际和新蒙迪欧为代表的中高端车型已成为NDSD销量主力,占比一半以上。中大型轿车福特金牛座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超130%,体现了消费者对福特高端轿车在科技、安全及智能领域的肯定。稳踞同级性价比王座的全新福特锐际在一季度销量近8,400台,同比增幅达211.7%。



新车型带动福特销量增长

此外,福特全顺家族继续在轻客市场独占鳌头,一季度共销售12,285台,同比大幅增长73.8%。福特六和一季度销量依然保持强劲,同比增长近六成,全新福特Kuga和福特Focus两款主力产品需求火爆。

一月,福特中国宣布了百年福特电气化智能化战略中的重要SUV车型——Mustang Mach-E将国产。Mustang Mach-E是福特“自我突破、自由不羁”黑马精神的充分体现,更代表了福特在电动车时代颠覆自我的决心和取胜的热望,其国产版已于4月13日发布并开启预订,相信对为福特销量的增长带来极大助力。

基于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和家庭结构演变的洞察,福特中国还通过江铃福特网络率先推出了全面焕新的福特体验店,结合“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和“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的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创新客户体验。



福特体验店将全面焕新

随着“福特中国2.0”计划全面推进,福特品牌正在进行全面升级,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相信福特不断推出的智能先锋产品,不仅赋能福特销量飞速提升,更是代表着“更福特,更中国”发展愿景又一个承诺的兑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