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瑞实业成功发行债券,和昌综合实力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09:52

导语: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其中,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通过资本市场集聚各方资源并精准投向国家核心科创领域,助力我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掌控力,是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一环。2021年9月23日,和昌母公司中瑞实业集团发行了“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说明了市场对中瑞实业品牌的认可,再次彰显了中瑞实业良好的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本次资本债券的成功发行,对改善公司资本结构、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保持可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是公司“适应新常态,寻找新动力,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公司改革创新、提质控险的强力支撑和保障。同时,也为中瑞实业进一步巩固不良资产主业市场地位和切实发挥化解实体经济风险作用奠定了基石。

据了解,此次和昌母公司中瑞实业债券发行规模5.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7.2%。在2021年8月大公国际发布的最新信用等级评估中,中瑞实业稳定评级为AA+,本次发行的债券本身评级也为AA+。中瑞实业及相关产业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为核心主业的大型综合性实业集团,2020年中瑞实业实现合并收入498亿元。根据2019年9月3日河南省工商联《关于发布2019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的公告》(豫联发[2019]7号),中瑞实业在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位列第一。

和昌为中瑞实业旗下地产核心业务板块,成立于2003年,通过18年的稳健发展,已先后进驻郑州、合肥、青岛、杭州、苏州、深圳、东莞等18座城市,打造60余个精品项目,正式形成华东、华南、华中与X合作开发平台的3+X全国化战略布局。受母公司中瑞实业影响,和昌也一直秉持价值导向、稳健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各大区域各有侧重,差异化发展。2019年和昌将总部迁至深圳,2021年9月3日,和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市龙岗中心城的重点项目——和昌·拾里花都也首开入市。除去深圳,和昌在大湾区东莞公司也有拾里松湖、东莞·茶山莞瑞花园、清溪项目等多个新旧项目交付与落地。

中瑞实业将以此次资本债券成功发行为契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全面推进战略性转型,努力打造治理科学、管控有序、主业突出、业绩优良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和昌依托品牌优势,将继续保持“稳健成长”的心态,以精品战略塑造和昌地产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