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愈见幸福带你遇见理想的课程,学习感兴趣的心理学知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0:57

导语:

随着时代的发展,得益于互联网传播的优势,各种知识通过网络渠道普及给越来越多的人,国内民众也逐渐开始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当产生问题时通过网络等各种渠道,包括付费咨询等手段进行积极治疗的人越来越多,国内心理付费意愿增强。



然而,由于国内一直以来涉及到心理问题的种种不友好因素,使得心理市场服务人员供给缺乏,想转行从业却没有相关技能;此外,专业的心理咨询按小时收费,费用高昂且时间受限,使得经济能力一般的心理亚健康人群望而却步;部分人群生活中遇到问题需要借助心理学知识辅助解决,等等因为不同原因而需要心理学知识的人群。正是因为看到了心理行业发展的多样化趋势,愈见幸福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实用、贴合需求的心理学综合性服务平台。

对于当下现象,愈见幸福在平台内设置超多课程选项,既有针对想要从业人群的职业培训课程,又有针对心理亚健康人群的自我调节课程,可以说,只要是对心理学知识感兴趣的人群,来到愈见幸福都能遇到理想的课程,学想学的心理学知识。

课程的好坏取决于老师的能力,因此,愈见幸福在2017年成立之初便设置超高入驻标准,之后又不断完善,最终有了现在的六大筛选标准和三大考核流程。也就是说,总共需要通过九项查验,才能最终签约,成为真入驻平台的老师,为同学们传道授业。

平台采用助学陪伴式的教学体系,涵盖五个维度,学员报课之后为学员建立档案,方便了解学员,每个班级配备班主任,以微信群方式进行点对点的查看同学学习进度督促同学学习,为同学们寄送相关的教材等纸质资料,在考试前通知同学们考试时间、学要准备的东西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等等,从报课到考试结束,愈见幸福全程为同学们提供好后勤服务,让同学们安心学习。

在这之外,愈见幸福对线上学习的模式进行创新,为同学们开展出全新的学习场景。统共划分为刻意练习、陪伴学习、场景落地、线下强化这四个场景,通过不断练习强化的方式对学习的知识展开一次又一次的巩固,加深印象,使得同学们能深刻理解并吸收学到的知识,掌握实操能力,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里灵活运用,保持健康心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