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痘博士售后服务如何?亲身体验分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3:39

导语:

作为一名小学老师,经常会被天真无邪的小朋友追问脸上长的是啥。其实一开始并没有觉得怎么样,痘痘嘛,大家都会长,但是被问得多了,我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在意的,尤其是当小朋友们说隔壁班的老师更好看,脸上没有小包包的时候。

在一次下班途中,我路过了一个叫痘博士的祛痘机构,看到里面人挺多的,但是我没有马上进去,本着谨慎的原则,决定回家先查查再说。这一查我发现痘博士竟是个专业的连锁祛痘机构,对痘痘的处理很有自己的一套手法,他们有个技术叫悦活细胞祛痘技术,看起来非常专业,而且网上好评众多,于是我就预约了离家最近的一个店的体验套餐,准备试试。



环境不错

我预约的是周六,早上十点多钟到店的时候人非常多,很多人都在排队登记信息,我出示了预约信息之后,前台的姑娘就带着我直接去找了祛痘主任,然后主任给我安排了一位祛痘师。祛痘师从清洁舒缓到精华导入,每一步都跟我做了详细介绍。热热的喷雾后,吸管里吸出了不少黄色的小团团,祛痘师告诉我,它叫皮脂,是造成我大油脸,长痘痘的祸根,它堵在毛孔里,不吸出来,积累多了就会长痘痘。做完排痘,祛痘师给我看了看那些被清除出来的白头、脓包,足足有56个,当时我还是很震惊的。做完祛痘之后,脸上有一些红印子,祛痘师告诉我很快就会消掉,不用担心,然后教了我这两天应该怎么做护肤,让我暂时不要化妆,给皮肤充分恢复的时间。



仪器好多哦

后来第二天晚上,祛痘师给我发消息,询问了我皮肤情况,还叮嘱我要少吃甜食,注意休息。我看恢复的情况不错,就问她有没有什么套餐适合我现在的皮肤状况的,祛痘师让我先到店里看下皮肤状态,再做选择。于是我让祛痘师帮我预约好了时间,又一次踏进痘博士的大门。祛痘师给我做完皮肤分析,看完我的情况叮嘱我,皮肤修复是一个过程,祛痘不要太着急,另外,拥有好的心情也有助于痘情的恢复,于是在祛痘师的推荐下,我选购了适合我的套餐,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战痘行。



祛痘师皮肤真好 羡慕

随着护理次数变多,周围人都说我变漂亮了,我心里还挺高兴,想着还不是因为痘痘少了的原因,就这期间,痘博士的祛痘师一直关心我恢复情况,不停叮嘱我,给我科普一些护肤知识,关心我皮肤情况,我感觉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周到。到现在,我的脸上的痘痘基本上都没了,现在去学校也经常会听到小朋友们夸我,真的很感谢痘博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