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推荐哪款?上汽大众ID.6 X,MEB出品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3:55

导语:

长期以来,汽车制造业涌现出许多新的力量,揭开了新能源领域的新篇章,而传统汽车企业在这一背景下变得低调了起来,这也使得许多汽车用户对传统汽车企业的产生了误区,其实当传统车企真正在新能源领域做出努力时,其展现出的实力令人咋舌。新能源汽车推荐哪款?今天我们不妨就来看看出自上汽大众MEB新平台的纯电SUV ID.6 X表现如何?上汽大众ID.6 X能否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上汽大众品牌在去年斥资170亿元于上海安亭建立了目前国内产能最大的纯电动SUV工厂-MEB纯电架构,在今年该平台的两款车型上汽大众ID.4X和ID.6 X先后上市,其中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的上汽大众ID.6 X一经上市便引起了众多车友们的讨论,该车提供有6座和7座两种布局,起售价格不到24万元,这在此前的合资纯电动SUV市场是极为少见的。



新能源汽车推荐上汽大众ID.6 X:超大的车内乘坐空间

超大的车内乘坐空间是上汽大众ID.6 X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主要亮点之一,作为正大型沉淀的SUV,该车的具体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76×1848×1680mm,轴距则为2965mm,出色的车身数据使其拥有了极为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而六座和七座两种灵活的座椅布局形式,也为用户提供了舒适性的乘坐感受,无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胎家庭,该车都能轻松应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了这车之后就不是一句空谈。



新能源汽车推荐上汽大众ID.6 X极具颠覆性内饰设计

上汽大众ID.6 X在内饰设计方面也极具颠覆性开车,座舱采用了贯通式的仪表台设计,上方还配备了多处悬浮式屏幕,视觉上有效拉宽了整个座舱的横向视觉空间,也使得车内层次感更加丰富。



上汽大众ID.6 X的仪表台是比较独特的设计元素,这块屏幕并未直接安置于中控台上,而是与方向盘连为一体,无论是转向何种角度都能使仪表盘处在驾驶员的视野前方,方便了日常信息的读读取。



新能源汽车推荐上汽大众ID.6 X:APP远程控制功能

此外该款车型车内比较引人注目的,还有APP远程控制功能,比起以往传统车型采用遥控启动形式,该款车型采用了上汽大众专门为其量身定做的APP,真正实现了万物皆可联网,车辆不光可以与手机相连接,而且也可以通过一些设备互联,方便了乘客远程巡车,开关空调等操作。



总结:尽管大众在国内新能源市场起步较晚,但自全面实施电气化战略以来,其推广速度非常快。ID.6 X是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第二款纯电动SUV,定位于中大型。该车不管是的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功能配置都是充满了科技色彩,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遥遥领先。如果有小伙伴想购买一款新能源汽车,推荐大众电动车ID.6 X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