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鹤奶粉战略升级,“双链融合”筑牢企业稳定前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3:57

导语:

2021年4月18日,国家科技联盟创新会议上,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向中国飞鹤授予了“优质乳工程助力健康中国先进企业”的称号,并明确提出了要鼓励民族乳企要善用科研力量,为行业发展助力。并在《2020年度飞鹤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评价报告》中以国际品评的要求对飞鹤评价,飞鹤婴幼儿配方奶粉连续两年脂肪和蛋白的含量均高于进口奶粉,2021年飞鹤牧场所产牛奶的干物质含量达到了13%,达到世界标准的前列,营养指标优于国内特优级生乳标准与欧盟最高级别生乳标准。

这是中国飞鹤数十年来坚持创建自身产业集群、不断深入母乳研究的有效成果。自飞鹤决定自建农牧场起,飞鹤奶粉的品质就已经开始改变。多年来,飞鹤从牧草新品种选育技术、安全饲草供应模式、奶牛饲料加工技术、安全循环生态养殖技术、数字化管理系统、牛奶质量安全控制技术、乳基料加工关键技术、母乳化配方、功能型母乳化婴儿奶粉、安全监测预警系统等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不断研发,只为研发出更加健康的奶粉,实现企业稳定前行。

在会议上,中国飞鹤正式启动了自己的“双链融合”战略,结合国家“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战略部署的要求对以往战略进行了全新升级。

此次战略的提出,不仅为中国飞鹤创新发展提供了力量,更为飞鹤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近年,飞鹤奶粉无论在发展战略还是产品品质上,不断突破原有束缚,加入创新、科技的力量,为企业稳定前行奠定基础。相信未来的中国飞鹤,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会为奶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