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厦门银行荣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第五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4:02

导语:

运动文化对一个企业的灵魂塑造是有积极意义的,厦门银行一直重视员工健康,倡导将运动基因植入企业文化。近日,在“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中,厦门银行荣获甲组第五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举办,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有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103万选手参与。自6月份开赛以来,厦门银行全员积极响应,超2600人参赛,经过全行人的团结奋斗,最终脱颖而出!此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运动文化在厦门银行的重要作用。

运动文化是厦门银行“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推行员工俱乐部制度以来,各类主题的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设立,如今已拥有10个体育类俱乐部和3个文化类俱乐部,“家”文化的氛围愈发浓郁。

各俱乐部的活动将全行员工有机融合在一起,很多人下班后或者周末经常相约一起运动健身。厦门银行也为大家提供了运动场地,开辟“职工活动中心”,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各种器材满足各项训练需求。厦门银行的“大家长”吴世群董事长也是运动文化的践行者,常到行内职工活动中心“打卡”。

厦门银行每两年举办一届全行职工运动会,俱乐部的不少成员也都成为了职工运动会的种子选手。2020年,原计划举办的第十届运动会受疫情影响搁浅,但厦门银行通过全行职工健步走网络公开赛、健步行等方式让“爱运动”这颗火种不断传承。



不仅是行内赛事,厦门银行“爱运动”的火种也不断向行外传播,各类大型社会赛事中不乏厦门银行员工们的身影。厦门银行已冠名并组队参加了三届Ironman 70.3国际铁人三项赛事,并获得奖项;组织了三届金门半程马拉松赛、首届两岸金融同业乒乓球邀请赛;支持和参加首届海峡两岸(厦门)青年企业家篮球邀请赛……一场场外部赛事展现了厦门银行爱拼敢赢的精神风貌。

本次获奖是对厦门银行践行全民健身理念的肯定,厦门银行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员工的运动热情和健康意识,让运动融入工作和生活,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始终以饱满的状态和热情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