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攻城略地!KK直播2021年度盛典第一篇章谢幕,四大奖项花落谁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5:24

导语:

10月12日,2021年度KK直播盛典“攻城略地”第一篇章主题活动已谢幕,如火如荼的赛事在万千粉丝的高呼声中暂时告一段落。层层晋级的个人挑战赛,花样游戏体验,这场汇聚全平台主播、家族和用户的文娱狂欢庆典,为大众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娱乐盛宴。



本篇章赛季活动自8月26日开始启动,持续发酵至10月12日,期间通过九大车轮战,N进50、50进20、20进12、12进9……三强争霸,四轮赛时竞选,依次角逐出本期个人赛段的“娱乐之星”、“星耀女神”、“人气之星”和“才艺之星”。那她们,到底花落谁家?









基于赛程规则,每轮挑战按照主播的助力票数排名,四轮主播个人赛凭实力获得年度礼物,实时晋升榜单。据榜单揭露,愚乐家族庄庄稳占“娱乐之星”冠军宝座,云川家族柚子、夜喵虎、夜双子依次获得“星耀女神”冠军、“人气之星”冠军和“才艺之星”冠军。



今年年度盛典的奖励也十分丰厚,每个单项共9轮,按照每轮主播获得票数排名晋级,各单项前3名均可获得限定靓号、奖杯证书以及超稀有豪礼。

除了常规赛制,本季活动还推出特别玩法,开疆辟土(个人版和平台版)、探宝寻踪、招兵买马和城主大人四大子玩法游戏。



每项游戏各具风格设定,兼具新鲜感和体验感。如“探宝寻踪”单场游戏,分为主播体验场、入门场和大师场,用户可以在使用秀币寻宝的游戏玩法中感受“拆盲盒”的快感;而“城主大人”则开辟专属定制玩法权限,参与游戏的用户都可以DIY自己的城池礼物特效,若赠送城池礼物达到一定数额,将会自动触发城主专属大事件。

为提升平台用户的体验和参与感,2021年度盛典KK直播融入场景化英雄手游式布景,加入城池、令牌、八卦阵、宝剑等形象化礼物设计,为用户增添良好的游戏体验感知。同时,平台在内容、玩法、站内体验上不断丰富用户的新鲜感和满意度,提升主播和用户的活跃度和互动频次,持续加强用户社交粘性,激活平台流量转化。



据悉,KK直播作为业内领先的泛文娱直播平台,不仅为众多优质主播提供才艺展现的高光舞台,也将进一步发展平台主播明星化战略。通过音乐人计划、专属单曲打造、线下演出、艺人团体培养等一系列举措,为优质主播提供更大的上升空间,同时也助力公会在长期发展中更好地挖掘和包装优质主播。

KK直播每年举办的年度盛典,不仅仅是主播用户之间的狂欢庆典,还更是引入家族争霸赛,在鼓励相互竞争的同时,更倡导建立一种和谐、健康、共融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暨第一篇章庆典顺利落幕,10月中旬始,第二篇章“秋日狂欢派对”、第三篇章“巅峰之战”家族活动即将精彩呈现,平台也将通过家族预选赛、复活赛竞选出“十强家族”、“十强主播”。更多赛事精彩,敬请持续关注KK直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