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竹间智能公司好不好?AI技术大规模落地,推动企业数字化变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0:18

导语: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AI商业落地论坛,亿欧EqualOcean揭晓了“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企业系列榜单”,包括2021中国AI商业落地规模潜力TOP100企业榜单、商业落地代表性企业行业分布榜以及综合型AI解决方案服务商TOP30三大榜单。



作为国内AI NLP、情感计算、认知科学和机器学习的领跑者,竹间智能好不好?关于这一疑问,从其跻身“2021中国AI商业落地规模潜力TOP100”以及“2021中国综合型AI解决方案服务商TOP30”两大榜单的事实中,不难看出答案。自2015年创立至今,竹间智能自主研发了六大核心技术和六大核心产品平台,服务于各大行业领域,在商业落地和综合解决方案方面屡屡取得成就,如今再一次得到专业机构的瞩目与认可!

亿欧智库面向中国人工智能企业,通过企业调研、同行评议与专家测算等方式进行榜单研究,并以“2021年企业预计营业收入范围”作为核心指标判断AI企业商业落地进展情况,最终形成“2021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规模潜力百强企业系列榜单”。竹间智能位居“3~5亿”的规模区间,就预期营业收入而言,处于整个行业的中游。

竹间智能AI产品的商业落地,不仅能为大企业提供数字变革动力,亦可为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高效赋能,助其快速形成更强的差异化,同时降低成本进而扩大利润空间。成立六周年的竹间智能,目前正处在迅猛生长期,2021年第一季度所获得的商机是去年同时期的4倍。竹间智能积极开拓业务,持续吸纳人才,有条不紊地进行融资并筹备上市,争取赢得更多标杆大客户,在各方面不断发展壮大,以敏捷而不失稳健的步态实现营收的健康增长。



依靠品质出众、种类丰富的产品,竹间智能长久以来都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在金融业构建一体化技术能力平台,在制造业赋能生产、销售、客服、维修等各大业务场景,在证券业打造闭环管理模式,在医疗业全方位辅助科、教、研、医各个环节,同时助力政府机关实现全渠道服务智能化。

整体来看,竹间智能以情感计算、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知识工程等技术为基础,将AI能力整合到企业业务中,现今已在AI+金融、AI+企业服务、AI+健康医疗、AI+互联网、AI+智能终端、AI+政务等领域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而这些,都无疑成为竹间智能公司好不好这一疑问的有力解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