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过奥田集成灶的人为什么都在推荐?原因是这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0:19

导语:

在现代年轻人眼中,烹饪不再是单纯的家务,而是一种乐趣,很多人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准备丰盛、新奇的佳肴。例如疫情防控期间,朋友圈一波波人乐此不疲地狂晒炸油条、烤蛋糕、烤鸡翅情景,而此时,拥有一台无比优秀的蒸烤一体集成灶无疑是锦上添花。那么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蒸烤一体集成灶的使用方法是?又该如何操作呢?

以当下非常火热的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例,当蒸烤一体集成灶安装好后,建议先看下说明书,根据说明书上的提示来操作。一般大家困惑的地方可能是蒸烤箱部分,此时这几个按钮需要着重注意。



1、电源键。长按电源键即可开启蒸烤箱。

2、模式。点击模式可进行选择烹饪模式。

3、温度。通过点击“?”、“?”按钮可以进行温度调节。

4、定时。通过点击“?”、“?”按钮可以进行时间调节。



待食物蒸烤完毕,即可取出食物。整个制作过程,省心省力。那么相较于传统的厨房家电,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具体优势又体现在哪里呢?下面从厨房消费者角度出发,正确看待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



一、节省台面空间

在房价贵的要命的今天,好不容易在理想城市买了一套小居室,但是一想到大大小小的厨电将要占据很多地方,想想就头痛。但是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在功能上可以实现以1抵5,1台=油烟机+ +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大大节省厨房台面占用空间,让厨房视野更加开阔,而这也成了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的重要原因。

二、超强劲吸油烟

近年来,肺部疾病的报道比比皆是,作为家庭主妇,一边在给心爱的家人们烹饪可口的食物,一边又要承受着油烟的无情呛染。为此,现在消费者更愿意去购买吸油烟率高的油烟机,毕竟生命最宝贵。据了解,传统油烟机的吸油烟率在80%左右,而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吸油率高达99.65 %,即使厨房在炒辣椒,也丝毫感受不到任何呛味,真正做到了让油烟无处可逃。

三、安全设计更放心

现如今,每个人的家庭里都会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每次家人在做饭时,都会声声催促让小孩远离厨房,生怕有个万一。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在安全设计方面别具一格,不仅设置了安全童锁功能,例如当烤箱开始运行时,童锁就会自动落锁,防止工作时被小朋友意外打开,保证烹饪过程儿童安全,另外还设置了漏电保护、智能防火措施等等,这一系列的暖心设计已经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时代在变,消费者的需求在变。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正是用心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才赢得了如今消费者的追捧,而未来,蒸烤一体集成灶必将成为一种时尚和趋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