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田集成灶让你不愿进厨房的N个理由变成了过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0:19

导语:

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才是文字。而中国人对于美食的研究可谓是博大精深,不光是味道上不遑多让,菜式上更是推成出新。细细研究起来,这似乎已经延伸成一种热爱了。而想要烹饪出美味的佳肴来,自然少不了趁手的烹饪工具,现如今,蒸烤一体集成箱已经步入大众眼帘,一站式解决了消费者“炒、煎、炸、溜、蒸……“等多种需求,给厨房增添一抹亮色。

那么哪种品牌的蒸烤一体箱好呢?调研发现,很多消费者对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情有独钟,并深深感慨: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箱不仅解放了双手,还使家庭生活更和谐。下面以奥田ZKT3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例。



一、集多种功能为一体,不占用多余空间

传统的厨电只是单一的功能,但是现在年轻人更倾向于时尚智能的产品,而奥田ZKT3蒸烤一体集成箱在功能上可以实现1抵5台,一台=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大大节省单个产品占用空间,使厨房视野更加开阔!



二、快速吸走油烟,保障家人生活健康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被传统油烟机搞得心情很低落,一是一旦遇到爆炒的食物,整个厨房就是烟雾缭绕,二是油烟机在作业时,声音特别大,根本听不到外面人在讲什么,以至于有人敲门都听不到。而奥田ZKT3蒸烤一体集成箱拥有集成灶核心优势,采用侧吸下排的方式,能够产生强大的吸力,使油烟快速下排,而且打造了烟口和灶台的黄金吸烟距离,在油烟未扩散前就能够发挥吸力,将油烟吸干净,即使炒辣椒,也不会感到呛人。另外,其拥有20m3/min超大风量,相当于1分钟更换20m3空间的空气,即使是开放式厨房也不存在油烟困扰,同时超静音启动,在保障厨房环境清爽的同时,也保障家人身心更健康!



三、保障安全、家人更放心

安全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每每厨房做饭时,我们都极力得不让小孩靠近,生怕有什么闪失。奥田ZKT3蒸烤一体集成箱在安全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拥有多重防护功能,比如燃气熄火保护功能可以保障在没有大人看护的情况下灶具意外熄火,保障厨房安全。感应针防火墙技术,漏电保护,杜绝隐患,以及安全童锁防护等等安全系统,更是采用三层防爆玻璃面板,不仅安全,还非常地易清洁!

四、自动清洁,解放双手

值得一提的是,奥田ZKT3蒸烤一体集成箱拥有的专利蒸烤双模自洁系统更是为用户减轻清洗负担,将整个清洗过程完全自动化,清洗更干净,操作更便捷,完完全全解放了双手。



当然了,奥田ZKT3蒸烤一体集成箱还具备颜值高、功能优异等特点,整体配色非常大胆,采用了大量的黑灰色调和直线条元素,简约中酷劲十足。同时搭载智能液晶显示屏,拥有贴心定时功能,自由设定关火时间,给予家人更多爱的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