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集团斩获邯郸市核心区优质地块 京津冀战略布局实现重大突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0:20

导语:

河北省是京津冀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而邯郸市则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河北省南部地区中心城市。其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方便快捷,产业基础完善,市场腹地广阔。2021年7月,实地集团北一区域公司携手百丰地产正式进入邯郸市场,于丛台区城市核心地段获得优质地块,京津冀战略版图再添新子。



实地集团·广州常春藤社区实景

实地集团为何会选择在邯郸市购置土地呢?主要原因归功于邯郸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良好。数据表明,近三年来,邯郸市场住宅成交量价均呈现稳步提升态势,核心表现为东部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良好,特别是2019年2月以后,商品房出现供不应求、库存持续减少的情况,房地产市场热度持续上升。

而实地集团本次合作项目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东部,直接抵触城市未来发展主脉,属于城市重点向东发展的核心位置。项目比临市政府,区域周边教育、医疗及生活配套等成熟,距邯郸东站仅2km,交通便利,在享受城区全维资源的同时,更有新城未来发展规划的价值潜力,区域优势得天独厚。

此次落子邯郸,是实地集团基于京津冀战略布局的重要扩张,也是区域深耕战略的新里程碑。

除了积极购置优质地块之外,近年来,实地集团的“智慧人居”战略也在持续深化,不断升级。2018年,实地集团提出了构建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的战略设想;2019年,实地集团在重庆落地全国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2020年底,实地集团又将智能手机、智能汽车领域的OTA技术和理念引入智慧人居领域,发布了首个OTA智能社区,并主导编写《智慧社区信息模型标准》,进一步推动行业智慧社区探索和实践。

2021年,实地集团继续深耕智慧人居领域,不断推动社区科技产品和智慧人居操作系统创新。前段时间,凭借首个5G SA独立组网的OTA智能社区,实地集团获邀作为首家房地产企业加入5G产业技术联盟。该联盟是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华为等百余家行业龙头,以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院共同发起成立的。



实地集团获邀加入5G产业技术联盟,图为该联盟会员牌

今后,实地集团将继续布局科技地产、智慧人居,持续深耕强区,稳健扩张,努力成为房地产变革时代“弄潮儿”和国内“智慧人居”领航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