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管家国庆惊喜获锦旗 星荟方隅公寓暖心不打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1:47

导语:

10月8日,本是节后第一天,上海星荟方隅公寓的管家王蓉正忙着接待陆续归家的住户们,却意外收到了一面锦旗——

10月3日早上6点,熟睡中的管家王蓉被一阵急促的手机声震醒,电话那头,保安告知19楼一位女顾客正处于呕吐不止的状态,需要一位女性管家去房间查看情况。王蓉瞬时清醒起来,穿着睡衣直接从车库货梯行至了高层,发现住户呕吐症状剧烈,且病因不明。



虽然只是今年7月刚入职的应届生员工,但面对此类紧急状况,之前培训的储备知识让王蓉迅速做出了应对。她当下立刻拨打了120的电话呼叫救护车、并向店长方面汇报了这一突发情况。在等待的过程中,一边用轻拍、抚背等技巧安抚住户情绪,一边与顾客询问聊天,以转移住户的注意力。期间,她也了解到住户家人远在哈尔滨,国庆期间在本地的朋友也都回家探亲了,一时间均无法抵达上海陪护,于是立刻将公寓的工作安排妥当后便陪着住户前往医院。

由于是节假日期间,医院里人满为患,门诊无法挂号,急诊也只有临时走廊可以加床,王蓉便全程陪伴送诊,等待问诊期间,还去早餐窗口买到了当天最后一份粥,让住户十分感动。

最终,医院诊断该住户为前庭神经元炎,是由于休息不佳、压力过大引发的眩晕、呕吐不止,并给予了输液等治疗。输液期间,医生一度建议住户住院观察治疗,王蓉察觉到了住户的难言之隐,便主动表示“不用害怕,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直到你的家人抵达上海陪护。”定心丸一喂下,住户的状态好转了不少。病情稳定后,两人一起回到了公寓,将顾客安顿好后,王蓉又如常开始了平日的工作。对于几天后突然送来的锦旗,她也觉得受宠若惊:“当时都给整懵了。”

作为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王蓉就来到了项目上,在同事的帮助下,她也快速地融入了管家这个角色。她说,管家这份工作,避免不了和住户打交道,不免处出了朋友的熟识感。所以这份工作不仅仅是职责所在,更是打从心底希望住户在方隅住得安心、为住户分忧。



自面世以来,方隅公寓定位“高档一居”,不仅注重住房品质,也要为住户提供高效、真诚的服务。方隅公寓时刻强调员工的服务意识培养,让住户居于所亲,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一个高端居住环境。未来,方隅公寓也将坚持长期主义,持续深耕精细化运营,想住户之所想,忧住户之所忧,为住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