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麦微针植发:脱发患者该如何选择植发机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3:36

导语:

“真后悔没有选择正规医院,本来想趁着假期做植发,这样在后面述职大会上也能给领导留个好印象,没想到现在被无良医生坑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躺在病床上的小李说到,今年34岁的小李本是一家上市企业的管理人员,因为植发失败被迫住进医院进行治疗。

爱美是人之天性,特别是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类社交不断拓展,“颜值”俨然已经成为了人类生活的重中之重,国家卫健委2019年调查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数超2.5亿,也就是说每6个国人当中就有1名脱发患者,其中,30岁前脱发的人群占比高达84%,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提前了20年,呈现明显的低龄化趋势。脱发不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一群人的问题。

目前植发技术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焦点。市场上主要植发技术分为以下几种:传统镊子植发(宝石刀+镊子)、即插即种(注射器针头+镊子植发)和微针植发(种植笔种植),其中微针植发为国际先进植发技术,可做到打孔和种植一步完成,微针装置可以很好的保护毛囊,可高效植入移植体,无重复植入创伤风险。此外,这种一步种植的形式,种植密度高、创伤小、恢复快,方向自然,术后效果非常理想。



在植发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各类技术、资本、资源进入植发行业,国内目前从事植发的相关人员达20余万人,植发机构数万家,但是其中持有正规牌照的不足一万家,有能力进行微针植发的专业人员更是稀少,各类机构和人员技术参差不平,有些机构通过美化包装、换题目、虚假宣传等手段,大肆对本没有技术能力的微针植发进行宣传,导致了一些消费者上当受骗,在金钱和身心上受到损失。一旦选择错误手术失败,后果不堪设想。



大麦微针植发无论从品牌还是技术能力都走在了行业前端,消费者选择正规植发机构,可以通过以下几点进行辨别:

第一看品牌:大麦微针植发早在20多年前就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专业植发医院,现已在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等城市成立30多家分院,成为植发行业知名的连锁医疗集团,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际认证联盟认证。

第二看技术能力:2006年,大麦率先引进世界先进的微针植发技术,经过多年不断创新和升级,先后获得10余项国家技术专利。其所用的微针针孔直径仅为0.6mm-1.0mm,可以根据每个人头发粗细的直径而调节使用。在建立毛孔通道的同时,让创面更小,创口比传统植发小1/3。

整体技术优势:微创、精准种植、恢复快,头发生长更自然,截止目前,受到全国及世界越来越多的脱发患者信赖。

第三看整体服务能力:大麦微针植发拥有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涵盖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客户关怀、服务和支持。

随着监管机构、自律组织、互联网平台加速助力整个植发医疗平台合规化,植发行业将整体承压洗牌,从长期看对大麦微针植发等合规机构是利好,对整个植发行业发展也有促进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