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 欧姆龙靠实力回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4:35

导语:

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家用制氧机做为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理念,俨然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于是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的问题也成为了热点话题。目前,就市面上的众多制氧机品牌而言,欧姆龙最受消费者的亲睐,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

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 制氧行业钻研还看欧姆龙

早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欧姆龙就致力于研究人类呼吸健康,希望通过对疾病的预防、症状的缓解、病情的改善以及病症的治疗为人类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对于Y-506W这种属于医用制氧机的二类医疗器械,均有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且注册证编号在制氧机的说明书和标签上都能找到。同时,消费者也可以登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进行查找。



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 欧姆龙Y-506W值得关注

对于呼吸道、心血管疾病患者对家用制氧机性能的高要求,欧姆龙Y-506W这款5L制氧机供氧浓度达90%以上,且可与呼吸机相连接使用。这款制氧机的超大屏幕能够实时显示氧浓度和氧流量,并设有故障报警、低氧报警、断电报警、过热停机四大智能报警系统,为安全用机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它的超静音低噪设计也很好地解决了影响老年人睡眠的问题。定时制氧模式还可随心设置吸氧时间,按照自身需求灵活调节,一键操作。

临近双十一,欧姆龙5L制氧机也优惠多多。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A、活动期间标价3580元的Y-506W制氧机和血氧仪,不仅有专享活动价,而且加上平台满减等优惠后到手价相当于打了77折。

B、10月17日欧姆龙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1元预约活动,只需1元即可锁定1号抢前200名半价的优惠资格。

C、另外付款前201-300名还有专享配件礼盒、氧气袋、欧姆龙730额温枪等多重好礼相送。



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毋庸置疑还选欧姆龙,欧姆龙靠实力和品质取胜,成为了制氧行业的佼佼者,也成为了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热门品牌。从根本上为大家解决呼吸系统健康问题,也为大家解决了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的困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