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低调捐款500万驰援山西,网友:是辛选一贯的风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4:38

导语:

近日,山西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爱心人士和各行各业的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和山西人民同舟共“晋”。其中,直播电商行业的头部企业——辛选,也第一时间低调捐款500万元,用实际行动驰援山西。

提及辛选,人们最先想到的,大多是辛选在行业内创下了多少直播销售纪录。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辛选还默默做了许多公益善事。比如说这次给山西捐款,就有许多熟悉辛选的网友表示:默默做事,才是辛选的风格。



那么,说到这,多年来辛选到底做了多少好事呢?

今年7月,河南遭遇极端降雨天气,引发严重灾情,辛选紧急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人民币,并第一时间采购了价值600万元的救援物资送往河南。与此同时,辛选旗下的主播也捐款近200万元。

回顾2020年1月疫情时,辛选也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亿现金,后来又出资5000万元,成立了专项的抗疫物资救助基金,用于采购、募集、生产前线最紧缺的口罩等急需物资。

据统计,辛选多年来参与救灾援助、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今年9月5日,辛选旗下的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更是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被民政部授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这正是对辛选公益事业的认可。



此外,辛选还是坚持助农直播、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把好手”。有数据显示,2020年,辛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巡回助农专场直播,累计销售额超6亿元。更重要的是,通过辛选直播间,江门海鸭蛋、黑龙江传统筋饼、黑龙江大米等多种地标性农产品成功出圈,形成能量更大的品牌优势。

中国有句古话,“老实人容易吃亏”。但我们希望辛选这样老老实实办实事儿的企业,不要吃亏,因为这样的辛选,体现了我们国家企业的温度、责任,和大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