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汽极狐打造沉浸式体验营活动 赢得用户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6:51

导语:

极狐行动是集剧情、美食、任务、艺术于一体,面向全网用户招募的综合性、嘉年华型超级试驾体验活动,它也是北汽极狐专为用户打造的一个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活动。9月4日-9月5日,极狐行动成功登陆成都,更是吸引了不少极狐用户和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活动现场上,用户变身为故事情节的主角,需要完成虎穴接头、勇闯敌营、尖峰对决、跋山涉水、穿越雷区等一系列充满挑战性的试驾活动,而在活动的过程中,用户可以近距离感受北汽极狐旗下的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硬核性能。



其中,阿尔法S的外观造型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理念。该车采用家族式无界美学设计,封闭式的前脸,造型犀利。车头中央放射出的“x”射线,辨识度超高。此外,该车还运用了犀利的雾灯造型、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两侧细长锋利的大灯等设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效果。



配置上,阿尔法S提供了12.3英寸液晶仪表、230色LED智能氛围灯、20.3英寸4K触控宽屏、8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哈曼Infinity12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华为通讯模块、8英寸平视显示屏(HUD)等软硬件,支持三屏联动、人脸识别等,丰富了驾乘人员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S还具备包括自动泊车、HWA高速公路自动变道辅助在内的α-Pilot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帮助用户节省驾车精力。而续航方面,阿尔法S在综合工况下,最长续航可达到708km,大大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

由此可见,阿尔法S的产品性能十分出色,而北汽极狐通过极狐行动这样的活动,将有利于用户更好的了解产品,从而提高品牌在市场上的口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