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一家米非线乌鸡汤米线店,选择靠谱的品牌才是创业者首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6:51

导语:

传统过桥米线吃法讲究却繁杂,逐渐被快速出餐的快餐吃法所取代,口味上变得更为丰富了,也让米线的受众群体逐渐广泛起来。米线逐渐成为全国较为热门的大众餐饮品类,也是众多餐饮创业者争相进入的热门赛道。



在遍布全国的米线店铺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出色的米线品牌。米非线作为米线品类的传播使者,将米线的市场规模逐步扩大。米非线主打乌鸡汤米线,这是一道云南的传统米线吃法,采用慢火熬制的“灵魂”高汤,乌鸡汤,配上韭菜细段,更能提出汤的鲜美。

虽然,乌鸡米线的工艺复杂,但在米非线的积极研发下,已经有了高标准化的出餐方式,出品快,不依赖大厨,从而吸引了一大批创业者入局。

乌鸡向来以美味著称,滋补功效也为人所知。

米非线以“高质量,高档次”的产品快速取胜市场,米线采用传统工艺制造,选用优质纯大米及优质水源加工生产,米线汤底选用饲养280天的乌鸡慢火熬制8小时。



在产品研发上,米非线乌鸡汤米线做了纵向和横向的挖掘。

向上深挖米线产品可创新的方面,在口味、呈现形式、食材上做变化,探索米线+;横向上扩充产品线,道道都好吃,让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如今在全国各大城市中,都能寻到米非线门店的身影。



米非线注重创新,研发出多口味产品,并且在以乌鸡汤米线为主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云南的地方小吃,其中由卤制品是深受大众喜爱的食品,油卤技术制作而成的鸡腿、鸡翅类产品,看起来油亮亮的,不仅散发出肉质本身的味道,配上灵魂的蘸料干海椒,更能体现出鸡肉的鲜美。

米非线经过多年的品牌发展与沉淀,更加注重对传统手艺的执着与坚守,以健康视角聚焦中华美食。 经过5个省市调研,拜访80多位行业品类专家,重新定义米线行业,塑造品牌IP,倡导健康汤底文化。

乌鸡现熬吊汤,使汤底更滋补,更营养。

项目培训,督导开业带店,专业团队跟踪指导;选址、装修设计方案设计,装修多种补贴;专业营销策划团队,定期做活动,拍摄文案视频,上传多媒体渠道宣传;后续经营指导,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培训。

如今餐饮竞争才刚刚开始,品牌化已是必经之路,依靠团队的力量,选择靠谱的品牌才是创业者首选,米非线乌鸡汤米线的火爆,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与来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