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标准日】 今天你“ISO”了吗?│记台实标准化发展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09:41

导语:

标准,是对重复性事情的统一规定。为了提高国际标准化在世界经济活动的重要性,国际标准化组织将10月14日选定为世界标准日。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主题定为“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 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世界标准日的目的是提高对国际标准化在世界经济活动中重要性的认识,以促进国际标准化工作适应世界范围内的商业、工业、政府和消费者的需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fa7b8fe89578f4549cec79d560cfceb9.png


对于企业来讲,标准无疑是企业质量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台实积极参与标准化上的制定,用行动践行标准的理念。值此世界标准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台实走过的标准化之路。

首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是国际公认、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围绕企业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控能力的审查和认定,进一步证实企业具有稳定提供满足客户要求及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是目前世界公认的、含金量非常高的质量认证证书。台实以“质量”为本,“品质”为根,斥巨资建造数十余条现代化多功能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生产线、地坪漆生产线,建立标准化实验室、检验室、一整套领先的质量标准体系,全力以赴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品质。通过ISO9001的认证后,将为台实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3ef14541cdecf78bd32e7507acac7c2a.png


第二个就是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台实的企业宗旨之一是“与环境和谐共生”,一直重视对环境的保护,积极履行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环保设施更新及技术提升方面,始终保持着较高投入。ISO14001标准的认证进一步彰显了台实的产品环保性,企业形象、管理水平和竞争力水平,对促进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6ce6f8bf22c54909b465f1d0564d0393.png


台实取得ISO系列的第三个认证是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认证是国际性安全及卫生管理系统验证标准,是原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新版本,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成立以来,台实不断完善和改进安全与健康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健康和安全意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将有助于台实建立科学、健康的有效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在岗职工对安全、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促使职工干部在业务拓展中融入先进理念,为创新驱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7b44f9a6baa66ec8c4c21d1c1cea9c4e.png


除了取得以上三体系认证之外,台实还起草、参编了《中国建筑防水堵漏修缮定额标准》、《环氧树脂防水涂料》、《建设工程防水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指南》、《深圳市建设工程防水技术标准》、《建筑防水材料老化试验方法》、《建筑防水系统构造参考图集》、《广州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指南》等标准、规范、图集、书刊,同时在发展中不断提升研发技术、产品品质水平,保证产品性能优异,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1798445ac9fa1d8b956ee2dc3cccd531.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7afbef90acba8d06803350d1496e3149.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92a80a5e007fd973b74414f433cfa683.png


每个标准的制定都集中了每个领域的智慧结晶和汗水,台实将不断努力参与获取的每一项标准认证和认可,始终秉承“与建筑相融共生、与环境和谐共生、与人互利共生”的企业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专注,崇实,守正,利他”的企业价值观,以“让建筑健康长寿”为企业使命,在标准化的道路上追求卓越,不断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