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百姓健康,轻松保严选以严字当头遴选高性价比健康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1:54

导语:

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始终秉持“只为客户而生”理念,聚焦百姓健康保障,旗下轻松保严选在为用户遴选保险产品时,以“严”字当头,在保障守规合法的前提下,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低投入、高回报的医疗保险产品,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的《2020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快报》,2020年,医疗险保费收入为2442亿元,虽然规模上仅为健康险总保费的24.6%,但同比增速为32%,远超健康险16%的增速。值得注意的是,医疗险主要集中在百万医疗险这一类产品上。

百万医疗险是近年来商业健康保障领域的重大创新,通过设定较高的免赔额(一般为10000元),以较低的保费提供较高的保额——产品保额大多在100万元左右,件均保费500元以下,杠杆较高。保障范围一般包括住院医疗和恶性肿瘤医疗费用,可突破基本医保的范围。由于产品设计简单,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销售,广为消费者接受成为其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百万医疗险保费收入由2016年的10亿元迅猛增长至2020年的52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68.53%。

https://pics2.baidu.com/feed/7a899e510fb30f244d4f51022678b34baf4b03cb.png?token=70ca8ba98eb4357f1e3f484f2130feea

随着人口老龄化,个人卫生支出费用不断上涨,医疗费用支出压力加大。而目前健康险市场主流产品基本以重疾保险为主,大部分人保障并未达到重疾程度。因此,我国医疗保障在医保之上、重疾之下的区域存在保障空白情况,未来医疗险发展空间广阔。

轻松集团以严选品质助力健康中国

为了弥补了国内重疾医疗险领域的诸多痛点,2021年4月19日,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携手国家开放大学保险学院、人民网·人民健康,在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了“2021互联网保险创新发展论坛”活动。为给社会大众推荐高性价、好口碑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中立、专业的保险消费决策支持,本届论坛发布了2021互联网保险严选榜单,为健康保障领域树立了严选标杆。

WechatIMG10905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在会上表示,所有的创新,都必须以合法为底线,坚持“严”字当头,让创新经受市场的考验。幸运的是,轻松集团一直在以严选品质助力健康中国。

以轻松保严选联手阳光保险推出的“阳光爱健康百万医疗险”为例,覆盖100种重大疾病,床位费、护理费、药品费等有无社保均可报,最高保障达600万;推出无理赔奖励,全年无理赔次年续保减千元;28天-60周岁都可参保,在理赔或患病后仍可续保,最高可续至百岁;费用一站全报销,不限用药、疾病、疗法;增值服务含7×24小时电话医生咨询、1706家医院垫付直赔、123家三甲医院就医直通车、1800家机构极速理赔等,让用户真正体会到“病时不求人”的优质服务。

IMG_256

作为大病救助众筹模式的首创者,成立近7年来,轻松集团一直秉承“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同时深谙下沉市场的重要性,曾提出过一个口号:我希望你一辈子都用不到轻松筹,但如果你需要,全世界都在这里帮助你。

在大病筹款业务的基础上,轻松集团在2016年推出推出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保严选,在场景研发、数据运用、销售和支付创新等方面不停探索,已经生产了“走路减保费”、“月付模式”、“单病种保险”等诸多拳头产品,专注于为民众甄选符合个人以及家庭多元需求的保险业务。2018年,轻松集团推出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轻松健康,至此,轻松集团“全面健康保障”体系正式建成。

保险的意义重在保障用户权益,当用户遇到困难时,能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集众家之所长,为广大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医疗险,将健康保障计划辐射全家,为家庭保障筑起坚固壁垒,开创了互联网医疗保险行业的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