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创集团荣膺领英2021最佳创业公司“新加坡创业企业15强”榜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4:33

导语:

2021年9月,全球知名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发布2021 最佳创业公司榜单,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荣膺“新加坡创业企业15强”榜首。这是领创集团第二次荣登该榜单,在去年发布的2020最佳创业公司榜单上,领创集团旗下领创智信(ADVANCE.AI)成功上榜“新加坡创业企业10强”。

7a0b001b3d41a22a8568f94b8da1396

为了制定该榜单,领英根据四大维度来进行企业的筛选。首先是就业增长率,上榜公司在2020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期间的就业增长率必须不低于15%;其次是敬业度,领英根据非公司员工观点,公司页面关注度,以及非公司员工查看该公司员工页面数量这三大标准来生成敬业度指数;再次是工作兴趣,通过查看与申请该公司工作的比例来得出对于该公司的兴趣度数字;最后是对于顶尖人才的吸引力,通过该公司从任何全球领英顶级公司招聘的员工数量,占该公司员工总数的百分比来衡量。通过以上四大严密的考核标准,最终形成“新加坡创业企业15强”榜单,反映了本年度在新加坡最具投资吸引力,最受求职者和员工关注的15家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领创集团近日宣布完成超4亿美元D轮融资。融资完成后,领创集团估值已超过20亿美元,成为新加坡最大的独立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自2021年1月开始,领创集团在新加坡的岗位数量增长了40%,领创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斓杰表示,他们不仅在寻找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而且他们还必须坚信我们的愿景,智慧领创美好生活,人工智能可以推动发展并对亚洲数百万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陈斓杰说,员工除了需要工作中胜任充满创新与变革的项目,也需要拥有谦逊、正直的态度和好奇心。领创集团重视创新、质量和效率,同时也鼓励团结协作的工作方式。

“以人为本”是领创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无论是刚加入领创的新人,还是已融入领创的成长期人才,或者是专注走技术路线的科技人才,都能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成长路径。

在领创看来,员工对于新的环境产生安全感是培育新人的第一步。对于新员工,领创建立了完备的融入制度,不仅通过完善的培训建立新员工对于企业的认知与文化认同,也通过老带新的mentor机制让新员工消除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领创集团重视所有员工的上升及成长,专门搭建了由“管理通道”与“专业通道”组成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针对管理与专业配备不同的培养体系,帮助具备不同特质的人才实现职业目标。2021年10月正式上线的领创学院,提供包括领导力、演讲能力、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语言培训、变革与创新力等在内的系列课程,帮助员工发展,提高知识与技能。

除了为人才提供日渐完善的培养计划和足够的发展空间,领创深知一套完整的薪酬体系也是激励人才发展的关键。“我们设置了合理的薪资体系和调薪制度,确保人才可以得到与其付出相匹配的薪资。同时,我们尽可能地给予员工更完善的福利和充分地保障支持”,领创集团首席人才观李彤彤表示。

领创集团是亚太地区以AI技术驱动的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的本地化应用,改造和重塑金融和零售行业,以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打造一个服务于消费者、企业和商户的生态圈。集团旗下包含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两大板块,企业业务包含ADVANCE.AI和Ginee,分别为银行、金融、金融科技、零售和电商行业客户提供基于AI技术的数字身份验证、风险管理产品和全渠道电商服务解决方案;消费者业务Atome Financial在发达和新兴市场提供先享后付和数字信贷服务。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南亚、东南亚、大中华区和拉丁美洲地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