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幼子患血癌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医药费掏空积蓄,家人求助水滴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5:21

导语:

“爸爸妈妈,我想去上学。”每次听着儿子小涛说着对学校的憧憬,林宇心里就难过的无以言表。如果不是疾病的到来,小涛早已成为一名小学生,可他却只能在病房里度过童年时光。

2018年9月27号,小涛因耳朵痛就医,医生发现小涛体内白细胞异常高,怀疑是白血病。林宇赶紧带着小涛前往湖南湘雅附一儿童血液科做详细检查,结果第二天小涛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得知这一消息的林宇捏着手里的诊断书,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他不知道为什么癌症会找上他的儿子,可事情发生已无法改变,他只有一条路,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救孩子。

确诊后的小涛当天就住进了医院,开始了漫长又痛苦的化疗。为了照顾孩子,林宇停了手里的工作到医院陪着小涛,一家人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就这样熬着一个又一个化疗。

小涛完成两个疗程的化疗后,医生给他检查发现残留为0,但是基因还有0.0866。在湘雅经过11个化疗后,因为化疗药的副作用,小涛患上了严重的口腔溃疡、肺部感染,直到在lCU治疗了半个月才好转。

林宇以为小涛只需要经历化疗就能恢复,然而化疗结果并不理想,医生说基因没有打干净,小涛必须进行骨髓移植。这个消息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没想到经历过那么多艰辛,还是得走骨髓移植这条更艰难又危险的路。

为了给小涛做骨髓移植手术,2019年5月29日,林宇带着小涛入住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经过一个月的化疗,6月29号在北京亦庄陆道培医院进行移植手术。经历化疗又手术的小涛,整个人完全失去了精神。

林宇看着小涛经历的折磨更是痛苦不堪,此外他还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前期在湘雅医院做的11个疗程花费了70万,这次移植出仓后各种排异又花费了70多万,生病至今花费了150多万,林宇他们这个普通家庭早已不堪重负,负债累累。

可移植后的小涛还需要做很长时间的康复治疗,也需要用到大量费用,为了给孩子筹救命钱,林宇无奈只好通过水滴筹平台发起求助,经过朋友家人的帮助,筹集了6万多元,全部填进了治疗费的深坑中。

同时林宇在水滴筹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与具备公开募集资格的慈善组织取得了联系,慈善组织为小涛在水滴公益平台上发起筹款,共计筹得8万7千多元。在此感谢各位的帮助,祝福小涛早日康复,圆梦校园。

(以上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