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第13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大会(CEFE)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6:20

导语:

2021.10.14,由数字化学习专业媒体平台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的第13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大会(CEFE)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第13届CEFE大会秉承“助推行业快速稳健发展”的理念,捕捉当下时代变迁重点,以“数字中国·数据驱动·人才发展”为主题,由主论坛+10个主题分论坛以及1个“数字化学习技能系列大赛”专场,邀请国内外标杆企业、头部梯队服务商以及数字化学习行业先驱实践者,共同探讨分享企业数字化学习应用及人才培养的实践经验、前沿技术理论,使得成功的实践经验与前沿技术理论得到有效的传播。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大会重磅发布了《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黑皮书》系列丛书第三册,并同时发布2021企业数字化学习成熟度调研报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白皮书》,为企业数字化学习行业发展持续供能!

image.png

除了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及系列丛书的发布,主会场也少不了一年一度的CEFE大会重头戏——博奥奖颁奖典礼。

该奖项创办于2008年。历经13年的评选与发展,也已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行业奥斯卡”奖项。2021博奥奖自启动以来,广受业界关注!共计收到了489家申报企业提交的532份案例,以及近300家行业服务商申报评选,经由55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博奥评审团2个月的评审及网络展评,最终评选出了“2021博奥奖”获奖企业及项目,以及“2021博奥奖数字化学习行业优秀服务商”!同时,我们也为2021年为行业做出特殊贡献以及开拓创新的个人进行表彰。

image.png

10个主题分会场也是火力全开,为大家持续输出数字化学习与数字化人才发展相关干货,现场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热情洋溢,点燃了所有与会人员对“企业数字化学习”的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令人期待的“2021第二届‘微吼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冠军争霸赛&2021全国在线学习项目大赛巅峰对决”,在本届CEFE大会的分会场圆满结束,并进行了双赛的颁奖盛典。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届“微吼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冠亚季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届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冠亚季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两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广和普及了数字化学习技能在企业培训中的应用,也为企业内部赋能了更多数字化学习专业人才,点燃了“数字化学习技能人才培养”的熊熊火焰。

最后,2022数字化学习技能系列赛事——全国数字化学习内容设计大赛、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全国在线学习项目大赛正式开启!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image.png

第13届CEFE也邀请到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等媒体对本届大会进行了跟踪采访!

image.png

至此,第13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大会(CEFE)圆满落下帷幕!

当然,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也离不开来自数字化学习行业伙伴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向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image.png

online-edu十三载坚守数字化学习行业,愿与您一起同舟共创行业辉煌的明天。感谢大家对CEFE的一路同行与陪伴,让我们2022年第14届CEFE,继续相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