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帮科技携手国贸云商 助力跨境电商卖家出海获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0:33

导语:

2020年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达1.69万亿,年增长达31.1%,在新冠疫情的催化下,中国跨境电商迎来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后疫情时代,面对国家政策引导和世界贸易形势的变化,中国跨境电商正在从“刀耕火种”走向“精耕细作”,精细化运营成为大势所趋。

据悉,马帮ERP与国贸云商于近日达成官方合作,并携手共同赋能马帮ERP平台商家,助力中国商品快速出海。

同时,马帮ERP卖家还可享受独家福利,通过马帮平台联系“国贸云商”,快速为卖家提供“申报、物流、仓储、收汇、退税、资金服务”于一体的跨境电商数字服务确保跨境电商后端生态链路形成闭环,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实现合规申报出口、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资金周转。

跨境电商数字化精细化发展是一条必然之路

跨境电商,大环境是海外疫情还未得到全面控制,“中国制造”出口迎来新机遇,从数据上看,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跨境电商也是中国外贸的支撑力量之一,中国将继续促进传统外贸转型升级,推动双边跨境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合作,不仅要吸引外资入驻,也要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而在数字化经济浪潮下,商家要高效地“品牌出海”。

在助力卖家品牌出海方面,为跨境电商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深度赋能的马帮ERP,通过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和跨境电商经验,聚焦服务于各阶段、各领域的跨境电商从业者,为跨境卖家提供订单处理、商品库存管理、采购供应链管理,物流渠道管理、WMS仓储发货等全流程跨境电商解决方案管理软件,以助力卖家精细化高效运营,降低成本与管控风险,并着力发掘新价值来源。

把握市场趋势,全面助力跨境电商顺利出海

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纯国有独资的省属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国际贸易服务领域。

马帮ERP与国贸云商的合作正是基于国贸云商成熟的产品线、完善的跨境电商服务及其在跨境电商领域多年积累的客户经验沉淀和行业口碑。

在贸易“数字化”背景下,国贸云商依托自身成熟的外贸综合服务体系及丰富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集“申报、物流、仓储、收汇、退税、资金服务”于一体的跨境电商数字服务平台,确保跨境电商后端生态链路形成闭环,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实现合规申报出口、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资金周转。

此次马帮ERP与国贸云商的合作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马帮ERP还将携手更多物流、支付、平台、金融领域的头部服务商,开展深入合作,为跨境商家构建海外增长的新动能,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