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客时间发布“公开信”,成立四周年之际继续精彩前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3:28

导语:

金秋十月,与美丽的风景一起而来的还有国内知名IT技术培训平台——极客时间APP的四周岁生日,近期极客时间官方发布了一封暖意融融的公开信,里面道出了四年多时间以来,平台致力于不断创新进而给学员们带来优质课程的过程,字里行间透露出对众多学员的感激之情。同时平台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极客时间将一如既往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助力国内IT技术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极客时间APP于2017年发布了1.0版本,从此国内多了一款可以随时随地学习IT知识的手机应用。在极客时间团队看来,创业和做产品,其实与学习的道理是一样的,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做好的事情。正如在公开信中所说的那样:“人生漫长,最终时间会为你我证明!”



四年多的时间里,极客时间团队保持着莫大的激情和前行的动力,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学员们带来高品质的课程,吸引了一大批知名老师入驻,课程品类不断完善,涵盖了前端、后端、AI、产品以及管理等众多领域。数据显示,极客时间在四年的时间里交付了200多门课程。与此同时,平台的学员数量每年都以翻倍的速度增长,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众多人士学习IT技术的首选平台。

为了给企业用户提供便利,极客时间还研发了SaaS平台,打造一站式数字技术学习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同时,平台还推出有贴心的学习质量管理体系,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员工的学习状况。目前,极客时间已经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学习培训服务,成为众多企业提升人才竞争力的有力支撑。

未来已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极客时间将继续保持初心不变,引进优质课程,密切地关注学员以及企业的需求,推出新的栏目以及学习形式,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组织线下活动。同时对平台的功能进行优化,打造更加完美的学习体验。近期,极客时间针对成立四周年这一时间节点,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大家可以下载APP进行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