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鹤飞帆奶粉怎么样?以品牌、奶源和营养取胜备受推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3:30

导语:

日前,奶粉智库网结合2021年8月用户对奶粉品牌的搜索和点击数据分析重磅发布了奶粉热搜TOP榜单,包括:羊奶粉热搜排行榜、有机奶粉热搜排行榜、奶粉大单品热搜排行榜、奶粉品牌热搜排行榜等4个榜单,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其中,知名国产老牌飞鹤奶粉成功登上奶粉品牌热搜榜前30首位之列,成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国产奶粉品牌。飞鹤旗下推出了十几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其中飞鹤经典款飞帆系列奶粉怎么样?三招教你快速锁定飞鹤飞帆奶粉不踩雷。

一看品牌力

在这个信息高度透明的时代,品牌力成为产品出圈的重要推力。飞鹤是知名的国产老牌,至今已有59年的发展历史,并且保持了59年来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记录,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并成为行业内外有口皆碑的奶粉品牌。正是得益于飞鹤非凡的品牌力的加持作用,才让广大消费者对飞鹤飞帆奶粉建立了充分的信任感。

二看奶源

一直以来,飞鹤非常重视奶源建设,前瞻性地意识到“奶源是乳企的生命线”,因此飞鹤苦修全产业链“内功”打造。早在2017年,飞鹤就着手上游牧场建设,之后历时十余年的时间,在北纬47度的齐齐哈尔附近搭建了国内奶粉行业的第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从牧草种植到规模化奶牛饲养,直至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飞鹤全产业链的搭建使飞鹤实现了旗下所有产品的奶源自控,全方位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品质。

三看营养配方

婴幼儿奶粉科学的营养配方是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保障,也是家长们在选奶粉时着重要考查的因素之一。飞鹤飞帆奶粉拥有科学全面的营养配方,除了在基础营养成分上符合国标标准外,在可选择性成分的添加上表现也十分亮眼,里面添加了叶黄素、胆碱、OPO结构脂、DHA/ARA、核苷酸等成分,有助于促进宝宝脑部、眼睛的健康发育;促进提升宝宝的肠道消化功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舒适……总之,飞鹤飞帆奶粉科学的营养配方能够全方位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飞鹤飞帆奶粉怎么样?通过以上品牌力、奶源以及营养配方三大维度,让你快速锁定这款优秀的飞鹤飞帆奶粉。飞鹤飞帆奶粉让妈妈们选得放心,让宝宝喝得安心,并助力宝妈轻松开启健康育儿道路不踩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