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VLGARI宝格丽于米兰发布2022春夏新品,揭开意式生活另一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3:31

导语:

在米兰的宝格丽酒店,于觥筹交错间欣赏宝格丽2022春夏新品巧夺天工的技艺,BVLGARI宝格丽用她的独特和魅惑,给国际媒体和各界名流等品牌友人献上了一个璀璨之夜。这个不同寻常的意大利品牌总能为我们揭开意式生活的另一面,从与众不同的Serpenti Hobo半月形包袋,到别具一格的Serpenti珠宝盒造型包袋,无不体现了独特大胆、色彩艳丽、魅力十足的宝格丽风情。



(左Vittoria Ceretti,右Blesnya)



(左Tina Kunakey,右Barbara Palvin)

AMOROMA是宝格丽2022春夏皮具与配饰系列背后的创作理念。无论从系列名称抑或是产品本身,都能感受到宝格丽对其灵感之源罗马的无限爱意。本季,宝格丽继续从这座永恒之城与品牌不尽的传承文化中迸发无限创意,以全新的姿态和魅惑蜕变的灵蛇Serpenti元素,续写全新篇章。

此次,宝格丽将朝晖的灿烂融入到包袋设计,辟入崭新的灵蛇蜕变世界,推出Serpenti Hobo半月形包袋和Serpenti珠宝盒造型包袋等新颖别致的造型。



2022春夏皮具与配饰系列玩转另具匠心的精湛工艺,成就前卫Serpenti Laser Cut设计和珠宝灵感设计的Serpenti Heritage Mesh与Serpenti Full Metal Mesh系列手袋。



Vittoria Ceretti、Blesnya、Iris Law、Tina Kunakey、Barbara Palvin、Sara Sampaio、Jessica Wang、Tamu McPherson、Coco Konig、Anna Cleveland、Julia Restoin Roitfeld、Maria Pedraza、Nieves Alvarez、 Aseel Omran、Mthayel Al Ali、Diala Makki、Rym Saidi等一众贵宾受邀出席,共同欣赏流行歌手、演员Rainford的精彩表演,以及DJ Graziano Della Nebbia所带来的美妙配乐,享受在米兰的宝格丽之夜。



(从左到右依次为: Iris Law、Tamu McPherson、Coco Konig、Maria Pedraza)



(左流行歌手、演员Rainford,右DJ Graziano Della Nebbia)

这场2021年9月24日在米兰宝格丽酒店璀璨上演的BVLGARI宝格丽2022春夏新品发布晚宴,从罗马的壮丽余晖,到珠宝的流光溢彩,没有谁比宝格丽更懂得罗马的欢愉和热情。用梦幻熠熠的光芒吸引众人的眼光,将匠心工艺融入艺术品,以闪耀珠宝点缀精致服饰,凭借精湛工艺让服饰绽放出宝石般的璀璨光芒,BVLGARI宝格丽气质耀目,展示着品牌别样的设计巧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