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寻找“世界上另一个我” 哥哥们的披荆斩棘 良品铺子十五年的匠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0:12

导语: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五轮公演开战在即,双阵营的对决,battle气息不断。再次荣获团体第一的李承铉战队和张晋带领的战队,展开巅峰对决,同时他们也接到了本轮公演的主题——“世界上另一个我”。

在本轮“抢人大战”中,李承铉继续发挥自己“看人准”的管理优势,最大可能从唱跳、rap等多个维度选择合适的哥哥加入自己阵营,以备为后续呈现出最高质量的舞台。

对这些奋战在各自领域、成为佼佼者、30+的哥哥们来说,正是由于曾经“另一个我”对于生活与事业的匠心打磨,才有了“现在的我”的光芒绽放。

1.png

而背后默默支持哥哥们披荆斩棘的良品铺子,这家遍布全国大街小巷的零食店,已经发展成为年营收近百亿元的首家A股“云上市”的公司。创立十五年来,靠的不仅是对消费者和产品的坚持和洞察,更是品牌始终不变的“匠心”。

首先,是良品铺子的“匠人精神”,与节目展现的国民度契合。

30位哥哥们,均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国民度高,有经典作品。作为零食国民品牌的良品铺子,15年来一直专注高品质的产品,这也是品质、快乐、家的核心价值观的延伸。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猪肉脯一直都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零食之一。而为了让他们收获更美味、更有嚼劲、更有营养的猪肉脯,良品铺子与猪肉脯高级工程师张宗良老师傅深度合作,3代人精研的传统配与创新工艺完美融合,使用鱼露、蛋液、糖和白胡椒粉等佐料,利用滚揉机全方位腌制约30分钟,让每一寸肉脯都能充分入味,一靠近,就能闻到扑鼻的甜香味。

一道道工序之后,产出的猪肉脯既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口感的追求,更能适应人体对营养蛋白质的需求。

2.png

其次,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消费者体验的“匠人精神”。

当代很多年轻家长为了满足孩子的要求,会不自觉地忽略孩子的饮食质量。而良品铺子在洞悉他们的需求之后推出了更健康营养的儿童零食。今年5月17日发布的营养健康棒棒糖系列产品,更是被业内称为“重新定义了棒棒糖”,与传统型高糖棒棒糖相比,做了6个方面的改进:食材天然化、减糖、减少添加剂、增加营养成分、迎合儿童消费心理、食用安全化。

从给孩子吃“爱吃的”,到让孩子吃“有营养的”,能够打造出这样一款既能满足孩子对零食的渴望,又能让家长们放心的产品,这当然离不开良品铺子与消费者之间的对话。

3.jpg

(良品铺子的研发工程师正在研发新产品)

对于哥哥们来说,每一次舞台、每一部作品、每一首音乐都是自己匠心打磨出的精品,而对于良品铺子这样一个企业来说,便是在秉持着匠心价值观的同时,坚持深耕产品品质,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从中传递匠人精神。

永葆匠人精神,是哥哥们渴望通过舞台传递出的精神与心态,也是良品铺子竞逐零食赛道十五年所永远不变的价值观。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