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玫琳凯为什么不上专柜?因其更注重助力女性轻松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0:11

导语:

身边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做玫琳凯,经常会有人找我咨询一些问题,比如玫琳凯为什么不上专柜、玫琳凯品牌实力如何、值不值得加入等。我从大专开始接触玫琳凯到现在,已经做了八年玫琳凯,从一个每月只有500生活费的普通学生,变成了收入是同龄人两三倍的独立女性。所以,作为一个真的因玫琳凯而改变人生轨迹的人,我想来和大家说说真实的玫琳凯以及玫琳凯为什么不上专柜。

玫琳凯为什么不上专柜?品牌实力雄厚,专注于为女性提供事业机会

我家庭普通,成绩一般,完成大专的学业也只能当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但我并不想以后一个月只能拿着几千的死工资。作为一个有很强事业心的女性,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出一番成就,过上更好的生活。为此,我一直在搜寻有关女性创业的信息,但感觉大部分的门槛都很高,而且要花费大量的资金和人力。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开始,直到遇到玫琳凯后,我才算下定了创业的决心。



我之所以如此信赖玫琳凯,是因为我了解到她从成立到现在50多年,坚持给女性提供公正、自由、平等的发展机会。从一个小小的公司发展到现在,业务遍布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比起拓展专柜,玫琳凯更注重自身和员工的成长。每年都会投入数百万美元进行科技研发,到现在拥有1500项产品专利。在玫琳凯的这几年,我学习了非常多的专业培训,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学识和阅历,还变得更加有能力了。现在的我,能给顾客提供专业的护肤建议,帮助她们找到自己的风格,让她们变得更加自信。这只是我作为玫琳凯其中一员的成长,还有千千万万的女性在玫琳凯帮助下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我的老师就是如此,在遇见玫琳凯之前,她只是一个全职太太,整天待在家里。而现在的她在全国各地跑,事业有成不说,生活也更加精彩了。

玫琳凯为什么不上专柜?全面助力女性事业梦想落地



加入玫琳凯之后,我开始了创业,并一步一步实现了我的事业梦。课余时间,我去玫琳凯上1V1培训课,一步一步学习技能和业务。通过培训之后,我拥有了自己的玫琳凯幸福小店。你肯定会觉得凭我一个人没办法经营一家店铺,但是实际上在MKe创业平台的支持下,我的幸福小店开得十分顺利,既不需要投入大量的启动资金,也不用担心店铺的形象设计、宣传引流和服务。我只需要和顾客在线上进行咨询和下单,公司就会发货,没有任何库存压力。玫琳凯的其他女性创业也是这样,轻松易起步、灵活好操作。我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很轻松,在家里待着也有可观的收入,而且还有大把时间去充实自己,真的和我几年前梦想的生活一模一样。



关于玫琳凯为什么不上专柜,我觉得你看了我的分享应该就有了答案。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商业模式,玫琳凯的B2B2C模式,不仅适合女性创业,更能丰富女性的人生。虽然玫琳凯没有按照行业内常见的路子走,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品牌价值。这么多年来,玫琳凯一直坚持初衷,为女性提供机会助力她们实现的创业梦。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不仅拥有了良好的物质基础,还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精神上也更富足了。如果你想像我一样追求独立自由,你也可以加入玫琳凯的大家庭,在MKe创业平台的帮助下,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