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大奢侈品牌之一dunhill,让你快速get明星同款穿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4:44

导语:

以前很多人觉得女士才是时尚单品的消费主力军,但是放眼生活在都市里的男士,他们对于穿搭的追求,毫不逊色于女性消费者。因为穿搭早已成为他们晋升潮男行列的“杀手锏”,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形象只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对于工作繁忙的男士来说,又该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速提升自己的衣品呢?其实有一个“偷懒”的小窍门,只需要copy一些明星同款穿搭,就保管不会出错!比如十大奢侈品牌之一dunhill的全球品牌代言人杨洋,穿搭高级且有质感,非常值得借鉴!下面,我就以“穿搭教科书”杨洋为模板,给大家上一节穿衣搭配小课堂!



十大奢侈品牌 Compendium机能大衣解锁更多穿搭可能性

大衣是很多人秋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跟羽绒服相比,大衣看上去会更加的挺括有型。dunhill的这款Compendium机能大衣,跳脱了服饰的单一性,集多样功能于一体,可为你解锁更多的穿搭可能性。



机能大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dunhill品牌档案馆内一只配有多种实用迷你工具的多功能男士便携箱盒。把拉链拉上,外套就可以变成一件夹克;衬里拆下,就成为了一件单独的衣服。

平时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修身长裤,帅气有型,可通勤可休闲,脚上再穿上一双皮鞋,酷帅又有范!



十大奢侈品牌 LOCK BAG锁包让你搭出时髦感

你是否觉得:每次做好服装搭配时,对着镜子却总还是会觉得少了些什么?其实,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少了某些配件点缀才会让整体LOOK缺少完整度。如果想精准选对配件单品的话,建议挑选一只百搭实用、与服装搭配得当的男士斜挎包,不仅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穿搭质感,还能展现自身不俗的气质。



dunhill这款LOCK BAG锁包有别于其它街头感十足的盒子包,它的整体风格会稍微偏正式一些。除了皮质自带光泽感以外,正面的金属锁扣也非常扎实,看上去档次感满满,触感细腻。同时,竖立的版型,也比较时髦,可以说是将商务风与休闲风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了一起。

虽然LOCK BAG锁包看上去小巧精致,但你可千万别被它的外包所迷惑了。打开包即可发现,它的侧面是风琴设计,所以实际容量会更大一些,日常装下手机、钥匙、纸巾都是完全不成问题的,轻松解放双手。而且不管是搭配酷酷的大衣,还是正装,都会显得个性范儿十足!



十大奢侈品牌 Aerial GT 运动鞋让你潮酷出街

男士对于运动鞋的“痴迷”,完全不亚于女生对高跟鞋的热爱。无论是喜欢运动的阳光boy,还是走成熟稳重风的商务男士,他们都一定抵抗不了运动鞋带来的冲击力!



这款Aerial GT运动鞋采用了纳帕皮革缝制鞋面,增添了鞋子的柔软触感,仿若置足于现代豪华旅行车软垫座椅之上。日常可以搭配T恤、短裤,这样清爽又不失潮酷感的穿搭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清新有活力。当然,你也可以搭配正装,这双运动鞋能中和掉西装的严肃沉闷,不仅不会丢了品位和得体,反而可以营造出一种漫不经心的魅力。



穿衣品位是别人观察你的第一个信息点,男士可以穿得很简约,但是服装的细节、搭配一定要很考究,同时也不能失去个性化。作为十大奢侈品牌之一的dunhill,一直拥有着对于时尚十分卓越的解析能力,打造出的每一件单品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这些产品中看到品牌背后的用心与认真。心动的话,快来dunhill解锁你的专属穿搭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