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秋季“肠”不适 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4:46

导语:

    要说让人爱恨交加的季节,非秋季莫属。因为秋季是丰收的时节,美味可口的食物数不胜数,但是秋季也是肠胃疾病的高发期,便秘、腹泻等肠胃不适还有轮状病毒感染,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肠胃脆弱的小宝宝,让家长们为宝宝的肠道健康操碎了心。

    在孩子肠道问题的预防上,家长要注意给孩子适当添加衣服保暖,饮食上也要注重孩子的均衡营养需求,切忌进食过多或喂养不当,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除此之外,有经验的妈妈也会选择益生菌来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身体的肠道就是一个巨大的细菌库,里面有数以亿计的细菌。其包含对人体有害的,称为有害菌;还有对人体有益的,称为有益菌。也有介于二者之间的致病菌,即在一定的条件下导致人体生病的细菌。

    在人体肠道里保证较多数量的有益菌群,可以抑制各种有害菌的生长和繁殖,有利于增强免疫力,维持肠道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减少腹泻、便秘等肠道疾病的发生几率。但婴幼儿时期,肠道菌群平衡正在建立,还尚未稳定。因此,婴幼儿患肠道疾病的比率远远高于成人。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请外援”,通过益生菌制剂来进行补充,来帮助有益菌占领优势地位以及宝宝生命早期肠道菌群和微生态环境的建立。

    可不少家长不知道给宝宝补充哪种益生菌好?建议选择耐胃酸、耐胆汁、肠道粘附力强,且活菌含量高的“精锐”益生菌专业补充剂,比如明星妈妈李艾同款的Ofmom益生菌。其为连续3年荣获育儿网年度人气营养品TOP10的产品,是深受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产品。



    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且均为国家卫健委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的菌株: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对比单一菌株,大大提升了抵抗胃酸、胆碱的能力,保证活着到达肠道。而且每袋高含50亿活菌,到达保质期仍有4.4亿存活。能够有效帮助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繁殖,从而提高肠道机能,促进肠道蠕动,改善排便状况以及提高免疫力。



    不仅如此,Ofmom益生菌还添加了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两种益生元,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能够有效促进有益菌中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的繁殖,同时与益生菌发酵,可以降低肠内pH,有利于铁、钙、维生素D等营养素的吸收利用,还能起到软化便便,缓解便秘困扰的作用。



    小菌也有大作用。学会正确为宝宝补充益生菌,为肠道注入满满活力,就能助你轻松应对烦恼告别肠胃不适。守护健康从点滴小事做起,秋季肠道疾病高发期,你为宝贝备好明星妈妈李艾同款的Ofmom益生菌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