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原生时代来临,百融云创SaaS平台助推金融线上化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4:47

导语:

当前,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云计算技术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不断突破升级,云原生技术已经成为众多企业追捧的对象。产业数字化时代,企业上云、管理云化、行业SaaS化已经成为不可逆的趋势,金融服务转型也围绕着企业进化衍生的新需求而改变。构建云原生的架构成为未来传统金融机构新金融服务的重要发展方向,科技企业正以SaaS金融云切入金融,助推金融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云原生时代的来临,正在推动金融服务领域的颠覆式创新和重塑,随着金融数字化转型理念的不断深入,许多SaaS供应商通过云优先和云原生架构而获得了先发优势,金融行业的SaaS服务解决方案也必将帮助行业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效率,促进其业务向标准化,规范化进行。

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以创新科技为驱动,专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依托强大的云计算能力不断扩展AI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借助云计算技术升级的东风,百融云创自主构建了金融级SaaS云原生平台,可提供多种模块化的产品,已熟练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百融云创SaaS云原生平台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组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从而生成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样可以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帮助金融机构建立更敏捷、更完善的基础架构。

此外,凭借SaaS云原生平台的技术基础架构,百融云创能够以具经济效益的方式处理来自金融机构的大量调用分析,基于分布式架构的百融云引擎可以毫秒级响应来自金融机构的实时调用分析,而通过双数据中心系统构建的百融云平台能有效降低时延以及提高云端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截至今年上半年,百融云创累计为中国超过5100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包括绝大部分国有银行、逾840家区域银行、绝大部分消费金融公司、100家主要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彰显了百融云创自身的硬核科技实力。

未来,百融云创将持续发力金融数字化转型,通过云计算技术上的领先全面释放公司在金融领域的科技价值,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智能、更便捷、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金融行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