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0月20日,就在重庆!锁定这场科技与影视跨界的年度盛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4:49

导语:

10月20日,中国影视与科技行业的目光将锁定在重庆。以“科影交融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科技影视高峰论坛(重庆)”将在重庆渝州宾馆盛大举办。本次会议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重庆爱奇艺潮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极客电影、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重庆市政府及市级部门、永川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全球知名影视技术公司、国内虚拟制片行业的顶尖企业和领军人物、知名影视导演与制片人、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组织将应邀悉数到场,一场影视科技届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虚拟片场、摄影机内特效、虚拟探查,实时渲染、多用户工作流程……自2019年虚幻引擎发布虚拟制片演示视频以来,影视制作产业的面貌从此变得不同。在科技创新一日千里的当下,全球影视行业正在经历一场颠覆与创新并存的革命,科技与影视交融的风潮愈演愈烈。

在如此背景下举办的“2021中国科技影视高峰论坛(重庆)”,将成为国内影视科技领域里一次高规格的难得聚会。作为大会主办方之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力图将数字文创打造成本地名片的永川区政府,将讲解当地利好政策、并现场对接资源并签约重点合作项目。在大会的演讲与论坛环节,国内外资深技术专家和知名内容创作者将共同讨论虚拟制片技术的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分享前沿实战经验干货,把国内对虚拟制片的认知与方法论提升到新的高度。

为了让与会领导与嘉宾切实了解虚拟制片技术的魅力,本次大会将在现场搭建占地超过100平米的LED虚拟拍摄影棚,现场展示虚拟技术拍摄制作原理。无论“太空漫游”还是“异星探险”,LED虚拟制作的影视场景和氛围随时切换,观众更可以走进LED拍摄场景,体验沉浸式的“身在故事中”的神奇过程。据悉,本次大会将在现场发布一支完全以LED虚拟拍摄与虚拟制片技术制作完成的科幻电影预告片,将大家的期待值拉满。

用科技解放人的创造力,让梦想成真——对于影视行业来说,科技与艺术的跨界融合已让其拥有无限可能性和遐想空间。未来已来!10月20日,一起锁定2021中国科技影视高峰论坛(重庆)”共同开启光影文创的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