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州博纳讯动入选《2021爱分析·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代表厂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5:27

导语:

10月14日,2021 爱分析中国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颁发入选《2021爱分析·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的优秀企业,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即”BoCloud博云“,以下简称“苏州博纳讯动”)凭借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与创新场景应用作为数字化企业代表入选。

《2021爱分析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基于对国内产业数字化厂商的调研,定义了29个产业数字化应用场景,从应用场景出发,爱分析划分了产业数字化全场景地图,涵盖金融、政府与公共服务、教育等行业主体的多个数字化应用场景,遴选出在这些数字化应用场景中具备成熟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的厂商。苏州博纳讯动实力入选报告中银行数字化、证券数字化、IT 基础设施与云服务三大应用场景。

银行数字化

报告指出,银行业将进入长期低增长的“存量时代”,客户粘性下滑、获客成本高企、风控能力缺失等挑战日益凸显,银行业金融机构亟需全面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

苏州博纳讯动以敏捷化应用管理为核心的 PaaS 产品体系,通过将容器云、微服务平台和 DevOps平台深度整合与集成,苏州博纳讯动提供企业应用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可以加速应用快速迭代、提升应用交付效能、促进团队敏捷化转型、推动银行业务创新。

以某农商行案例为例,苏州博纳讯动利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某农商行构建了以超融合为基础的 IaaS 虚拟化平台和容器云平台组成的底层IT资源平台,PaaS 层融合 DevOps 解决方案,苏州博纳讯动整合多云管理与 DevOp 两大管理界面,逐步建设一个从 IaaS 到 PaaS 的私有云框架,逐渐建设成一个完整的金融云平台。


证券数字化

报告表示,目前国内证券行业数字化应用水平较低,行业内积累的数据质量参差不齐,数据价值无法得到充分体现。而在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需要重视数据安全和系统安全管理,确保系统安全、业务合规、风险可控。

苏州博纳讯动打造的基于 PaaS 平台的证券行业解决方案,从基础设施转型、开发运维一体化转型、敏态应用架构转型三个维度,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解决证券机构业务需求快速响应、确保数据安全,实现企业从技术到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和敏捷化转型。

以服务过的中泰证券为例,苏州博纳讯动针对于中泰证券的虚拟化、存储、物理服务器、服务目录、运维运营等基础设施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苏州博纳讯动结合云计算技术、公有云和证券行业私有云的发展路线,探索证券行业“一体化云管平台”的发展方向,涵盖多云统一纳管、统一监控和自服务门户、流程审批等模块,实现精细化运营、智能化运维、便捷化服务申请,有效保障了中泰证券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


IT基础设施与云服务

报告指出,随着国内外经济环节的变化,企业想在新形势下持续获取业务增长的新动能,亟需改变过去以人力叠加和经验积累带来驱动业务增长的经营模式,通过采用云服务重塑企业业务流程和模式。

苏州博纳讯动通过以多云管理 CMP 为核心的资源管理产品体系,解决企业多云环境和异构 IT 资源的统一管理,以业务和管理维度提供对多云资源的精细运营和运维监控,优化云支出,降低云成本,使企业可以更多关注自身业务发展。

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激发了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数字经济也逐渐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BoCloud博云)作为中国云计算 PaaS 及云管理 CMP 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将不断推进产业与数字经济的相辅相成,让产业场景与数字技术不断融合发展,满足当前企业对数字技术快速响应与精准判断的需求,助力企业高速增长,真正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