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食亨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华莱士万店精细化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5:28

导语:

据《中国餐饮大数据2021》显示,随着中国餐饮市场连锁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餐饮连锁化率已由2018年的12.8%增长至2020年的15%,餐饮品牌纷纷朝着千店、万店的规模进发。但随着中国餐饮业进入经营模式连锁化和行业发展产业化的新阶段,外卖运营系统薄弱和管理缺乏标准化等问题日益凸显。连锁品牌如何进行大规模高效率低成本的管理,成为了管理者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食亨以“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的数字化赋能体系,为连锁品牌提供了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该方案已为星巴克、捞王、快客、联合利华等超过60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提供服务,得到了客户与行业的一致认可,拥有高度市场影响力。此次食亨牵手万店品牌华莱士,也将率先开启品牌数字化经营的新探索,引领行业规模管理的新实践。

据悉,针对华莱士目前的情况,食亨制定了全方位的运营解决方案。线上,食亨通过基础运营、活动运营、平台管理、物流协调、报表管理、数据分析等服务项目,帮助品牌华莱士排查运营死角,提高营销效率。线下,食亨从出餐时间追踪、库存及缺货优化、异议处理标准化建议等,为华莱士门店提供标准化运营的建议,持续提?客户的?餐体验。

同时,食亨还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完善华莱士品牌的广告投放管理、客户评价智能回复、门店异常监控告警、外卖平台菜单管理等经营环节,进一步降低外卖运营的门槛,节约运营人效,助力华莱士精细管理万家门店。




随着中国餐饮行业连锁化程度不断加深,行业对于如何帮助连锁品牌实现规模管理降本增效这一问题的探讨也将更加深入。相信通过食亨的全面数字化赋能,越来越多的千店、万店品牌将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数字浪潮中打开全新格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