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倒计时1天!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邀您与1000+伙伴一起打开数字化生态之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7:04

导语:

如今,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势头正劲,信创产业、AI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发展如何如荼。对管理软件伙伴来说,信创产业有哪些发展机遇?企业数字化转型应该从哪些方面下手?数字化企业又该如何建立良好的生态运营模式?来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与金万维1000+核心伙伴一起,探索答案。

目前,大会倒计时1天!1000+伙伴正从全国各地赶赴中国嘉兴,五湖四海相聚,共赴一场久违的盛宴。



因为受邀名额有限,还有部分伙伴无法到现场参会。为此,我们开通线上直播通道,即使您无法亲临现场也可通过直播第一时间感受大会盛况。

视频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754396393

照片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857690871

各位伙伴可以线上聆听各路大咖观点,获取最新行业发展趋势,还可以线上发言、提问,与大咖嘉宾实时互动哦。

与往届一样,大会在每个环节都精心设置,反复推敲,力争给参会伙伴带来一场高品质盛宴。大会各项工作工作基本完毕,将于19号下午盛装亮相,大会现场亮点纷呈,先来一睹为快吧!

亮点一:送干货——前沿议题+尖峰论坛,助力发展

会议将于10月20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内容深度聚焦信创、数字化、生态三个篇章,紧跟热点时事、行业趋势,围绕前沿话题,30+大咖嘉宾分享最新技术、产品、应用、案例,探讨机遇,展望未来。



亮点二:逛展区——展示最新数字化成果

每年的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我们都会通过展区让伙伴展示最新成果及面貌。今年展区共吸引26家伙伴积极参加。智能制造、云服务、ERP、BI、工程、物业、电商、新零售、费控等行业最新成果一一亮相,现场专人讲解、沉浸式体验,让您切身感受最新的数字化成果。

亮点三:看诚意——丰厚奖品设置,诚意满满

在会议现场、线下活动及晚宴中,主委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包括iPhone13 、最新版iPad、beats耳机、华为手环、大疆无人机等等,现场参与伙伴都有机会获取哦。



奖品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明天现场。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今年,已是第五届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每一年,我们都以最热情饱满的姿态,举办这场金万维&伙伴间的盛会。通过大会,金万维不断发掘伙伴潜能,力争实现人脉、资源、渠道、项目最大化流动,让现场参会伙伴利益最大化。不负您不远万里的奔赴而来,不负您的长期信任。

更多精彩,尽在10月20日大会现场见!小伙伴们,明天见!详询:400-185-1617。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