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0岁男童身患血癌父母无奈求助,发起轻松筹获众人帮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8:23

导语: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生命的延续,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对真个家庭来说都是幸福的,在11年的9月,冬梅(化名)顺利产下一个男宝宝,家人取名烁烁(化名)。小宝宝的出生给全家人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全家人都把小烁烁捧在手心。

烁烁从小就喜欢读书柿子,同时也喜欢画画和跳舞,只要孩子到18年9月份就可以进入小学学习了,从此就能开启学业启蒙,一步步朝着梦想去前进,可天不如人意,在18年的年初,孩子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一场噩梦即将笼罩整个家庭。

孩子确诊白血病

2018年2月,烁烁和妈妈说脚踝部位非常疼痛,妈妈以为是孩子不小心扭到脚了,于是带着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可是大夫没有查出什么问题,即使拍摄X光也没有看出任何问题,孩子妈妈甚至是带孩子去看了心理医生,怀疑是孩子心理作用导致的,最后也是无果而归。

可是不能看着孩子一直疼啊,于是两口子带孩子去北京进行检查,刚入院治疗,烁烁住在了风湿免疫科,做了骨穿检测后竟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B型高危)。可以说这个结果是令全家人崩溃了,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会让孩子患上这么罕见的疾病。

同时大夫建议家长尽快给孩子通过化疗进行康复治疗。不过由于北京床位紧张问题,家长带着孩子回到了哈尔滨进行治疗。烁烁第一个疗程情况表现还是很好的,不过第二个疗程就出现了意外,孩子腹痛难忍,最后检查是出现了肠穿孔,经过紧急治疗,大夫拼全力抢救,总算稳定住了孩子的病情,就这样,烁烁术一直在ICU带了一个多月才转到普通病房。

高额费用成难题

孩子得病后前前后后已经花费了35万元,最不幸的是孩子的爷爷奶奶也相继患病,加一起医药费也花费了大概30万元,上有老下有小,老人和孩子的医药费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孩子妈妈之前在旅行社打临工,孩子爸爸是普通的高速公路工人,家里的积蓄并不是很多,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孩子后期还要化疗10个疗程左右,花费至少在20万以上,这样高额的医疗费已经是没有办法解决,全家人都在为此时范畴,不想看着孩子无法治疗。

求助轻松筹解决眼下难题

通过亲戚朋友建议,冬梅决定为孩子发起轻松筹,为了孩子能够获得健康,全家人吧希望寄托给轻松筹和万千爱心人士。冬梅说:“抱歉以这种方式打扰大家,我承诺:在轻松筹平台筹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我儿子的治疗,只要是孩子健康后,不管还剩多少爱心捐款,一定会以任何种方式去回报社会。

很多人都知道,轻松筹作为我国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各功能板块均与百姓健康保障密切相关。由轻松筹独创的“大病救助”模式也是帮助过成千上万患者走出被病痛折磨的困境。

求助链接发出后很多人都心疼这个小宝宝,有钱捐款没钱转发,大家都为孩子尽力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帮助烁烁战胜病魔!相信在轻松平台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烁烁一定可以战胜白血病,早日康复!尽快的享受儿时校园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