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沁分析低位社交上热搜 万和携手《机智的恋爱》揭秘恋爱方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0:42

导语:

10月19日,《机智的恋爱》第六期节目火热播出。这档由爱奇艺推出的当代青年恋爱社交图鉴真人秀节目从开播以来便掌握了大众的喜爱,紧张刺激的X恋人推理以及高甜亲密的恋情发展,再加上侦查员们多角度输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让每期节目都充满爆点。本期节目中,#机智的恋爱#与#李沁对低位社交的分析好通透#双双登上上热搜。九人嘉宾错综复杂的感情局面能否打破?演播室里侦查员们又将开启怎样的讨论?


1634693849384177.png


海钓日常甜度超标  原定CP再遇难题

恋爱档,当然要磕糖上头!这一期的海钓节目堪称是撒糖“顶峰”。“金口宇言”无论是在船上为彼此贴上爱心创可贴,还是吃饭时的互相投喂,充满爱意的眼神都让网友直呼“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米倪组合”也甜度爆表,倪嘉培贴心地为翁晓君送上晒伤药,大方表示关心。几家欢喜几家愁,原本以为迎来首次约会的“棕榈树CP”也会满屏撒狗粮,但是吕珊“心动于乌兰”让两人的关系陷入僵局。与此同时,“低位社交”的吴文昌也惨遭张慧贤连拒,那为爱坚守的模样让网友心疼不已。


1634693856883327.png


侦查员现场“飙戏”  深度剖析恋爱真理

另一面,演播室里也是热闹非凡。李沁和段星星现场飙戏,上演“女友迟到了你怎么办”的戏码。段星星在得知女生迟到一个半小时后,求生欲下线,表示“有点生气”。而李沁则爆笑回应“你还敢生气,不来了,再见!”。段星星瞬间认怂,急忙“颤抖式否认”。随后,六位侦查员就“恋爱中是否会把喜欢的男生‘让’给对方”,“双方遇到不快时怎么输出好的情绪价值”以及“选择合适的还是心动的”等一些列问题展开了讨论。在提及“社交中会不会具有讨好型人格”时,李沁指出“社交中过度就容易让对方感到压力,掌握度是很重要的。”为广大“爱磕丝”献上了又一个恋爱小技巧!


1634693864814165.png


不仅解决恋爱烦恼  更要解决生活难题

嘉宾们在节目中遇到的烦恼,有恋爱侦查团巧妙解决,为观众们积累恋人间相处的经验,让恋爱更加高糖。在日常生活中的那些小烦恼,有万和厨卫产品提供智慧解决方案,让家庭生活更温暖,例如万和智控双屏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给予的零冷水带来的畅快体验。配置的无线遥控小圆点,可实现多场景使用;双屏浴控,完美解决燃气热水器与用水场景分离造成的调温难这一使用痛点,好用到让段星星喊话“要搞一个回家”。


1634693872713932.png



1634693879772590.png


如观察员蔡康永所说的:《机智的恋爱》中“机智”就是希望你在感到喜欢的同时,还留下一些辨别能力,现在多机智一点,以后才会多幸福一些。下一期节目,万和电气将继续与“爱磕丝”们一起,陪伴九位素人的恋爱之旅,找出神秘X恋人的真实身份,用“机智”为恋爱和生活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