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半路冲出的黑马,威马汽车E.5车型成网约车新宠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2:29

导语:

最近威马M7即将上市的消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作为威马的首款智能纯电家用轿车,路试谍照就可以看出该车的造型和设计前卫时尚。不过今天我们要说说威马的另一款车,即威马的首款轿车,不过该车是面向B端的网约车市场的车型。



E.5针对的是出行端市场,也就是说这是一台特殊打造的营运专用车。所以,在网上很少能看到关于E.5的宣传和测评试驾。原因正是在于这车不是零售端的,对于大多数只会测零售端车的媒体来说,这车也就没有测试的必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威马E.5不是一辆优秀的车。作为面向B端市场的产品,最看重的还是续航方面。威马E.5搭载了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电机,最高车速达到170km/h,输出扭矩可达240N.M。动力电池则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约为58.59kWh,续航里程为505km。

威马E.5这款车不是作为家用轿车,作为面向B端市场的车型从头到尾都是一辆为营运车的特殊要求而特别设计特殊调校的车,所以这款车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浮夸的设计,而是围绕实用设计。对于营运车司机而言,这辆车能减少他们的劳动负荷就行;对于乘客而言,这辆车乘坐舒适空间够大就即可。

威马E.5根据配置不同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01万元和16.01万元。E.5也在8月上市不满一个整月的情况下取得了销量为1559台的成绩。目前威马E5正处于供不应求订单排到年底的状况,该车已是网约车市场的新宠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