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消费背景下汇源发展之道:以消费者为核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2:32

导语:

得益于全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持续提高,以及近年的民族文化自信,“新消费”领域正形成一股本土品牌新老势力文化合流的力量,席卷整个消费市场。在一众“国货之光”里,“国民果汁”汇源凭借近30年的深耕细作,向消费者解读了不同维度产品背后的发展秘诀,诠释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发展理念。



100%系列:纯正口感,回味经典

如今,挑选果汁饮品已经成为一件有些“费力”的事情,品类繁多、琳琅满目、无从下手……或许一次冒然地选择就会影响到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而好就好在这其中自有一套选择的窍门:那就是对经久不衰产品的判断。

作为汇源果汁全品类中的经典产品,汇源100%系列果汁依靠产品纯正的口感与色泽,以及营养安心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中一众养生人士的青睐,甚至已经成为健康优质饮品的代名词。

无论你是经历一天疲惫刚进家门,还是刚完成体能训练走出健身房,倒上一杯冰镇的汇源100%果汁,谈笑之间就能完成对维C等营养物质的及时补充。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每天更换一种新口味,让不同的口味为自己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果肉系列:口感升级,果汁界的plus

汇源果汁的果肉系列,堪称“果汁界的Plus”。试想一下,当果肉颗粒悬浮在纯正的果汁里,当果汁中的果肉在唇齿之间游走,不自觉地随口咬下,满口果香的清爽滋味将立时席卷而来。而相较传统果汁饮品,诸如像汇源“果肉多”、“吉时红”这样的果肉系列产品,其亮点在于诚意满满的口感设计,满足了现代人在享用纯正果汁的同时还能品尝到原果滋味的愿望,让口中不再“空落落”,平添了一重精神上的满足与愉悦。当然,这也体现了汇源对原果品质的甄选能力。

依托于汇源对品控原则的严苛遵守以及对全国庞大产业链的布局,生产过程中的原果材料得以在较短的时间周期内,在无菌环境下最大程度保持最初始的口感,锁定了营养和品质。这使得消费者在享用果肉系列产品时,往往会有一种“比水果还要美味”的满足感,打造果汁界的Plus可谓实至名归。



沙棘物语系列:口感不同凡响,引领时尚体验新风

沙棘大多产自偏远的西北戈壁荒漠,尽管营养丰富,但由于野生沙棘的产量较为有限,储藏运输不便等因素,导致沙棘“养在荒漠无人识”。致力于研发健康营养饮品的汇源,却从中发现了“门道”,通过对新疆当地沙棘种植产业扶持和产业链扩容,开发了“沙棘物语”系列产品,既扩大了产量,也实现了规模化生产。

沙棘物语系列产品口感酸甜,带有浓郁的地域特色,解渴消暑效果明显,产品无论从市场定位、生产背景、视觉包装,还是产品背后的文化特点,均符合当今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消费者不仅能够品尝来自大漠西域的特色口味,还能汲取到沙棘所带来的多重营养。更有意思的是,消费者在享用沙棘物语系列沙棘原浆产品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DIY,无论是蜂蜜、山楂饮料,还是绿茶等随便任选,把一切交给味蕾和双手去解决吧。



在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消费体验的今天,汇源不仅在产品细分上坚持拓展,在口感设计和消费体验上也力求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自主空间,这无疑是切合了新消费的潮流,也是对年轻市场的再次布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