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万内新能源汽车标杆,上汽大众ID.3将于22日上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2:37

导语:

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值春天,穿电动车百花齐放,车型众多。不过20万以内值得买的纯电动车还是比较少,不久前上市的小鹏P5还不错,不过亮点配置都需要选装,想要获得完整体验就远超20万了,性价比着实不高。这也使得即将在22日上市的上汽大众ID.3毫无压力成为了20万以内最值得购买的纯电动车。



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第三位成员,ID.3继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据说它的最终售价不会超过20万元,显然20万内的纯电市场将成为它的目标。当然ID.3确实有实力抢占市场,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的它,将拥有德系造车技术和品质,这种技术优势确实是不少国产品牌无可比拟的,所以对于担心纯电车型的安全性或是品质的消费者,ID.3显然就有着明显的优势。



与小鹏P5这种注重选装的做法不同,ID.3在配置方面诚意十足,配备四轮独立悬挂与后轮驱动,这在20万以内的纯电车型当中确实只此一家,更何况ID.3还搭载奔驰S级的同款配置,就是非常前卫的AR-HUD抬头显示,不仅能够将行车信息显示在视线前方,而且还能呈现出动态的导航指引效果,画面与前方视线的完美匹配,比传统的HUD抬头显示更有意思,喜爱科技操作的年轻消费者绝对不会错过。



由此可见,ID.3拥有着越级的配置水平,更何况它还拥有30色氛围灯、L2自动驾驶辅助等,这些配置在20万内的纯电车型上同样只有这么一款,所以ID.3也被看作是20万以内的良心车。



这份厚道的诚意还不止在于越级配置上,相比较CR-V、奇骏等紧凑型SUV的轴距,ID.3的轴距长达2765mm,已经属于A+级的轴距水准,所以在轴距上胜过一众同级别对手,越级的轴距将带来越级的空间与高档的舒适性体验,这些都是消费者喜爱的亮点,显而易见的是,ID.3似乎很擅长营造惊喜,无论配置或是空间都充满着惊喜。



而且ID.3的造型设计也非常讨喜,并没有用力过猛的设计语言,而是以营造科技感为主,无论是外观的贯穿式灯带,或是内饰别致的仪表盘和悬浮式仪表,都属于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完完全全是为了年轻消费者而来。而内饰采用的白色方向盘则是画龙点睛,要知道白色方向盘此前只出现在劳斯莱斯与沃尔沃车型之上,妥妥的贵族气质,它的出现也印证着ID.3的档次感领先同级。



这么一款花费心思的纯电新车,从颜值、空间到配置、技术,几乎称得上无可挑剔,NEDC实测430公里续航更是诚意满满。颜值出众,品质有保障, 性能和配置更是同价位车型无法比拟,上汽大众ID.3毫无疑问会成为20万以内车型的霸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