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康巴赫引领厨房革命快速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4:05

导语: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企业间的竞争重心也逐渐转移到科技创新的竞争,因此科技创新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早在2016年,国务院就印发《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的通知》,通知主要明确“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国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重点专项规划,是我国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的行动指南。


十三五


改革开放已经40多年,中国依旧坚定地走在改革和开放这条伟大的道路上,2000年后,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需求变成了“好”;到如今“品质化、个性化、多元化”则成为消费市场的关键词。这对于“民以食为天”的国人来说,便催生了厨房领域的快速变革。在这个过程中,高端厨具康巴赫逐渐崭露头角,并以一口蜂窝锅杀出重围。

锅具作为家家户户的刚需厨房用具,人们却长期处于没有一口“健康锅”可选的境况。从前铁锅的油烟和不锈钢锅的粘锅是两大核心痛点,因此催生了早期的涂层不粘锅。传统不粘锅诞生于1954年,法国Tefal将特氟龙材料喷涂在锅体表面,发明了化学涂层不粘锅。其原理是用化学不粘层隔离食物与金属锅体,防止食物粘锅。然而,化学涂层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脱落,一方面大幅缩短不粘锅的使用寿命;更大的隐患在于误食化学涂层,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2019年上映的电影《黑水》揭示了Teflon涂层在高温下如何分解,进入水源,从而损害周边居民的健康,甚至导致癌症。在中国的饮食文化中,爆炒、使用铁铲都是常见的烹饪习惯,这些都会进一步加速化学涂层的脱落。在国内,传统不粘锅的使用寿命通常不超过3个月,3个月后,消费者不得不直面涂层脱落造成的健康风险。


https://img1.baidu.com/it/u=279870356,2307363842&fm=26&fmt=auto&gp=0.jpg


面对过往不断更迭却始终达不到健康标准的锅具行业迷雾,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首当其冲扛起“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一口健康的锅具”的使命大旗。康巴赫为了解决不粘锅涂层脱落、铝锅铝离子析出等危害健康的问题,经过多年深耕锅具行业精心研发,终于历史性地开创了“蜂窝锅”这个锅具新品类。除了超脱常人的远见特质,康巴赫厨具更难得的是潜心打磨产品,将非凡的畅想落地,用勤恳敬业浇灌创新的幼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