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心婴幼儿健康成长,飞鹤奶粉用实力打造国产品质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5:18

导语: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婴幼儿的健康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方向之一,其中关于婴幼儿奶粉的选择也是众多新手妈妈尤其关注的一点。作为中国知名的国产奶粉品牌飞鹤奶粉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用实力打造国产品质奶粉,引领国产奶粉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一、树立良好企业价值观,用敬畏心和责任感来做奶粉

奶粉行业不同于任何一个消费行业,奶粉的安全代表着宝宝的健康,也饱和着中国数亿妈妈的心声和期望,中国之所以会有那一次奶粉危机,实质上就是行业敬畏感的缺失表现。为此,飞鹤奶粉一直本着对消费者的强烈敬畏心,对行业对事业的超强责任心,用敬畏心和责任感来做奶粉。飞鹤用了10余年时间,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饲料加工、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从奶源,工艺,配方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保证品质奶粉的生产,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奶粉健康问题。

二、打造全产业链追溯系统,用创新技术保证奶粉安全

中国奶粉想要重拾消费者信心,就必须要用数据说话,用技术来保障奶粉的安全和健康。为此,飞鹤奶粉打造了全产业链可追溯化系统,一方面消费者可以通过产业集群各环节中预置的远程摄像头,在PC或手机端随时随地见证奶粉是如何诞生的,另外一方面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追溯化系统来查询每一罐飞鹤奶粉的产地基础信息,销售营销信息等等,同时飞鹤在每年夏天还邀请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到飞鹤的工厂、牧场进行实地参观,真正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飞鹤“透明化工厂”。

三、建立线上星妈会平台,用服务提升国产奶粉品牌形象

中国妈妈基数的加大,同时也伴随着新的育儿观的建立,为帮助更多中国新生妈妈解决育儿难题,飞鹤潜心打造了一个线上星妈会平台,为新手妈妈们提供更多育儿指导服务。平台提供包括科学育儿知识、早教陪伴内容、在线医生问诊、妈妈交流等各种服务内容,解决新手妈妈育儿过程中的各种痛点难点问题,减少新手妈妈的焦虑,用最贴心的服务建立国产奶粉品牌形象。

未来,飞鹤还将继续与众多中国妈妈一起成长,维护好良好的国产奶粉形象,推动国产奶粉的进一步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