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奶粉段位怎么分?诺优能蕴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0日 16:13

导语:

对于没有母乳喂养条件的宝妈们来说,奶粉是很好的代乳品,是宝宝的重要营养来源。但是宝宝在成长发育过程中每个阶段需要的营养不同,所以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家长们要根据不同月龄给宝宝选择相应段位的奶粉。不过有的家长不了解奶粉段位怎么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享下。

事实上,目前按照国家奶粉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的要求基本上将婴幼儿配方奶粉分为适于0-6月龄婴儿的一段奶粉、适用于6-12月龄的二段奶粉与适用于12-36月龄的三段奶粉这三种,并且在营养成分添加方面也有各段位的不同划分。在奶粉分段与营养配比层面,诺优能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中的诺优能蕴荟三段奶粉营养全面、口味清淡,非常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奶粉段位怎么分?诺优能蕴荟好品质值得信赖

作为2020年唯一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诺优能的产品品质受到了国家的肯定,值得信赖。像诺优能蕴荟这款奶粉的奶源是甄选自全球约10%的草饲牛奶供给,纯天然的优质奶源,从源头就保证品质,给宝宝最好的守护。

另外在配方层面,诺优能蕴荟针对中国宝宝普遍存在的几个营养摄入不足问题,添加了钙、DHA、植物油组合NI-Lipids以及更高含量的维生素D、B族维生素等强化营养配方,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而且,这些营养成分添加的含量也很高,核心营养元素含量远超竞品,比如里面的DHA含量是国产奶粉的2倍,能够让宝宝眼脑发育得更好。





奶粉段位怎么分?诺优能蕴荟全乳糖设计口味清淡

乳糖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不仅能够促进宝宝肠道内乳酸菌的繁殖增长,还能促进钙铁锌等营养元素的吸收。所以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而言,乳糖是很好的成分。除此之外,乳糖的甜度也只有蔗糖的40%,不会过于甜腻,宝宝喝了之后不会养成不良的口味偏好。诺优能蕴荟就采用了全阶段全乳糖配方设计,整体口味较清淡,宝宝喝了不易上火便秘,而且也不会有龋齿、蛀牙、肥胖等问题,家长们可以放心给宝宝喝。



育儿是一门学问,宝宝的奶粉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家长们要根据自家宝宝的身体条件给宝宝选择适合的奶粉。奶粉段位怎么分都是有科学依据的,是根据宝宝成长发育总结出来的,家长们一定要多留心。随着孩子月龄越来越大,他们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更多,各位宝妈可以选择诺优能蕴荟这样营养全面的奶粉,它是针对中国宝宝设计的婴幼儿奶粉,营养全面更好吸收,更有利于宝宝成长发育。另外,有兴趣的宝妈可以关注下诺优能蕴荟活力盛典,它将于10月18日在央视网进行直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