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型糖尿病患者福音来啦!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控糖更精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0:58

导语:

I型糖尿病是一种代谢紊乱综合征,其诱因主要包括自身免疫系统缺陷、病毒感染、遗传因素、家族病患史等,不仅会给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严重则有可能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健康,因此I型糖尿病患者备受社会的广泛关注。鱼跃医疗基于对I型糖尿病的了解,为大家带来了一款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让每一位I型糖尿病患者都能精准控糖,享受健康生活。



作为一款搭载高科技技术的医疗器械产品,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可实现24小时血糖动态实时监测,每间隔3分钟会自动生成一个血糖数据,全天可生成480个血糖值数据,帮助I型糖尿病患者实时掌控血糖变化,以便及时采取科学有效的控糖措施。

为了避免I型糖尿病患者的焦虑情绪,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还贴心的设计了血糖数值异常报警功能,患者可根据自己控糖或用药情况,设定血糖报警上下限,一旦在监测的过程中出现血糖值偏移出该范围内,接收器或者APP将会自动发出报警,提醒患者注意血糖变化。



在佩戴体验方面,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采用超敏感柔性电极,可增进生物相容性,在植入的过程中并不会刺激人体皮下组织,从而减轻疼痛感,而发射器还可调节传感器在皮下深度,也能避免进入肌膜或肌肉层。同时,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拥有防水功能,无论是居家、工作、外出,甚至是洗澡等等,均可放心使用,真正实现了多生活场景覆盖,满足I型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需求。

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采用了独有四电极技术,专设空白电极,监测并矫正背景及电化学干扰,让血糖监测更稳定。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还获得了国内三甲医院血糖监测临床认可,其临床平均绝对相对差(MARD)11%,优于20%的国家标准。

综合来看,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不仅可以帮助患者实现24小时血糖动态实时监测,还可通过APP预警来提示血糖变化,便于患者更好地控制饮食、运动方式、药物等,积极有效地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确保患者拥有满意的控制代谢水平,拥有良好的生活质量。除此之外,植入深度的可调节、防水功能为患者的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相信这款鱼跃安耐糖动态血糖仪也会得到更多I型糖尿病患者的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